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海底撈驚見最美撈麵師!男網友全面暴動:我也想被她服務

海底撈驚見最美撈麵師!男網友全面暴動:我也想被她服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知名火鍋品牌「海底撈」是中國規模最大的連鎖經營火鍋店,來台發展後也迅速累積一票忠實顧客,而愛吃海底撈的老饕們肯定都知道只要點選「撈麵」就會有撈麵師到鄰桌表演服務。

圖/外型亮眼的網美蕭蕭,充當海底撈員工,表演撈麵服務加碼電臀舞大放送給其他客人,瞬間爆紅。(Tik [email protected]_xiao1020)

高雄就有一位美女將自己在海底撈表演撈麵的影片上傳至TikTok上,意外登上發燒影片遭到網友討論而爆紅!經鄉民肉搜發現原來是知名網美「蕭蕭」,經採訪蕭蕭得知是因為自己很常去吃海底撈,每次去都會看到撈麵師表演,於是心血來潮也想嘗試看看,才遭身旁友人拍攝記錄下來。

底下網友看到後紛紛在底下留言,歪樓說「哇嗚!我也好想被服務喔⋯」、「這是哪一家門市我也想要去用餐!」、「找女友就是要找吃飯會逗妳開心的」,造成該則影片留言區引發熱烈討論。

圖/其實影片中的美女就是IG網美「蕭蕭」。(翻攝蕭蕭IG:_xiao1020 TikTok:@_xiao1020)

外型姣好的蕭蕭在網路上頗具盛名,IG擁有6萬多名粉絲的她,已經是時下不少少女稱羨,少男夢寐以求的對象,年僅22歲就已經是自有品牌的老闆娘,事業有成的她,除了會在社群中分享自己的成功心法,也會不吝嗇地分享日常生活、穿搭的照片以及跟自己反差萌的搞笑影片,而不時會曬出辣照的蕭蕭也是許多網友們的「理想情人型」!

圖/外型看似難以接近的蕭蕭,其實是個大辣辣又幽默風趣的女孩。(蕭蕭Tik [email protected]_xiao1020)

許多網友都會有刻板印象,認為外型亮眼的蕭蕭很高冷,但實際上從蕭蕭的社群影片中不難發現她其實是一位幽默感十足充滿風趣的女孩,她的一些搞笑的影片總是能讓引起一旁的路人哄堂大笑,這也是讓許許多多追蹤她的粉絲們不單單只因她的外在,而是因為蕭蕭的率真自然的個性才真是喜歡上她的真正主因。

蕭蕭Instagram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_xiao1020/

【更多報導】

2022週年慶/彩妝囤貨的時間到!M‧A‧C推萬年口碑品 一起變漂亮

G奶「書法女神」挺廖老大!點冰淇淋紅茶卻傻了:阿娘喂

相關新聞

第三屆年度頒獎典禮上公佈了 NORTH AMERICA’S 50 BEST BARS 的榜單,墨西哥城的 HANDSHAKE SPEAKEASY 被評為 THE BEST BAR IN NORTH AMERICA

東京站酒店「碳中和住宿計劃」覆蓋全部客房,攜手共築可持續發展的世界

Ratan Tata 榮獲知名 KISS 人道主義獎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落地香港,澎湃算力打造企業出海加速度

第135屆廣交會展示革命性家居創新

華為雲昇騰AI雲服務助力香港打造國際科創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