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多元課程實體回歸 青發處校外教學現正報名中

多元課程實體回歸 青發處校外教學現正報名中

記者黃俊育 / 臺北報導

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111學年度第1學期校外教學即將於10月24日起登場,提供創客系列及運動系列共計14門96場次課程,精采多元的課程將帶領北市師生腦力激盪、飛岩走壁,從直排輪競走中培養多元智力,替後疫情時代的校外教學增添更多豐富選擇。

青發處強調,本次課程皆以實體規劃,並安排睽違已久的3D列印課程,讓師生操作建模軟體,體驗3D列印機的實體運作;攀岩與直排輪雙體驗也強勢回歸,讓師生在疫情的影響下逐步回歸正常生活,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直排輪拍攝地,一同揮灑青春的汗水、享受多元學習樂趣。

為了推廣創新教育與體能訓練,校外教學將優先錄取首次申請的學校與班級,同時也追加雲端課程,共計8場線上課程讓師生不出門,也可體驗時下最夯的AR與VR設計課,創客系列課程亦提供遠距線上方案,若疫情升級或政策停課,參與師生仍可享受雲端學習的科技快感。

青發處表示,111學年度第1學期校外教學即日至9月19日開放報名,本次共有14門不同類型課程,開辦96場次提供給北市各級學校報名參與,歡迎舊雨新知至活動官網報名體驗([連結]),一同支持並關注青發處焦點熱門活動訊息,點讚分享青發處臉書粉絲專頁([連結]),隨時掌握第一手消息!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