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凌航Neo Forza工業級伺服器記憶體-戴爾數據中心客戶新選擇!

凌航Neo Forza工業級伺服器記憶體-戴爾數據中心客戶新選擇!

科訊中心/綜合報導

工控記憶體品牌暨模組大廠凌航科技 (3135),Neo Forza記憶體,與戴爾合作,已成功通過與戴爾DELL PowerEdge RX650 和 RX750系列伺服器跨驗認證。凌航科技開始為全球企業級與工業級合作夥伴提供 Neo Forza 工業級伺服器記憶體RDIMM,8GB~32GB,支援DDR4 2133MT/s 至 3200MT/s。

凌航科技表示:數據資料中心、雲端和企業需求應用需要最大幅度地提高平台性能,並同時延長平台壽命。 已通過戴爾合格認證的Neo Forza DDR4 工業級伺服器記憶體以最具經濟效益的方式滿足數據中心應用之需求,提供企業更可靠且更有效率地處理並提升工作負載量,凌航科技Goldkey Technology Corporation耕耘記憶體產業20餘年,一直走在記憶體應用市場的前端,為具專業技術與高敏銳度的集成電路 (I/C) 記憶體專家。在成功通過戴爾電腦資料中心伺服器資格認證計劃後,同時也擴大了凌航科技Neo Forza在全球用戶心中的品牌價值。

凌航Neo Forza工業級伺服器記憶體RDIMM。(圖/凌航科技 提供)

凌航Neo Forza 指出,可支援DDR5 的伺服器平台仍在試驗階段,雖準備在 2022 年開始採用,在2022 至2023 年全球市場繼續使用現有DDR4平台和成熟技術的比重仍高。儘管如此,Neo Forza也已經在 2022 年第二季度推出 DDR5 工業級伺服器記憶體,目前正在與數據中心/工業級伺服器合作夥伴進行跨認證。DDR4 伺服器記憶體請詳凌航科技Goldkey官網 www.goldkey.com.tw/solution_tw_2.php?id=46

了解更多訊息請詳凌航科技(3135)官網www.goldkey.com.tw

關於凌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凌航科技是一家全方位記憶體及儲存設備的設計/生產/製造商,同時經營品牌、 ODM代工及國際系統整合市,主攻電競、利基型與工控市場。凌航科技產品涵蓋電競高頻、企業級、工業級、數據中心、邊緣計算和雲端人工智能運用、商用NB/PC 記憶體,也提供企業級/教育等國際系統整合各類市場訂制服務。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