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礁溪歡盪中秋 曾上泰刷新紀錄蟬連冠軍寶座

礁溪歡盪中秋 曾上泰刷新紀錄蟬連冠軍寶座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礁溪鄉傳承132年的盪鞦韆歡慶中秋活動,10日晚間在礁溪國中盛大登場,眾所注目的盪鞦韆踢鈴鐺比賽,經過眾好手輪番上陣拚戰後,由上屆冠軍曾上泰,蟬聯冠軍寶座,這次踢中鈴鐺28次,刷新自己之前踢中27次的紀錄,獲得3萬元獎金及冠軍盃。


▲礁溪鄉傳承132年的盪鞦韆歡慶中秋盛會,熱鬧滾滾。(圖∕蕭夢麟攝)

礁溪鄉今年中秋節慶祝活動,除了有鄉內各社區、村辦公處的大匯舞表演、好吃好玩的市集外,特別邀請明華園總團演出歌仔戲-蓬萊大仙,加上盪鞦韆踢鈴鐺比賽,再度掀起一場年度盛事,現場人聲鼎沸,熱鬧滾滾。

最精彩的公開男子組盪鞦韆踢鈴鐺比賽結果,前3名及踢中次數依序為:冠軍曾上泰(28次)、亞軍陳冠綸(17次)、季軍蔡政穎(11次)。除了獲頒獎盃外,各自獲得3萬、2萬及1萬元獎金。由鄉長張永德頒發獎金、獎盃給優勝選手,並表達祝賀之意。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