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斯亞弟弟開店「前老闆上門找碴」 PO監視器畫面揭惡行:真的很心疼⋯

斯亞弟弟開店「前老闆上門找碴」 PO監視器畫面揭惡行:真的很心疼⋯

記者黃宣瑄/綜合報導

斯亞(糖果)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個性直率的她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日前她在臉書發文透露,弟弟開的店遭人惡意找碴,且對方還是弟弟的前老闆,因眼紅惡意抹黑造謠,讓她忍無可忍PO出對方的惡行,也相當心疼弟弟。

圖/斯亞IG

斯亞弟弟辭去上一份工作時老闆說「好聚好散」,後來弟弟和別人合伙開刺青店,沒想到前老闆疑似眼紅他有好的法展,一直無止盡地對他惡意造謠抹黑,近日甚至上門找碴。斯亞說,不僅弟弟遭到這樣對待,其他出自同門的學徒也曾遇過,且弟弟在前公司期間,甚至還罹患了重度憂鬱,「我這個做姊姊的看著弟弟這些年被傷害得如此真的很心疼…」

斯亞也將監視器的畫面PO出來為弟弟打抱不平,同時也希望能警惕對方,我以為只有我的工作圈會遇到這樣的事…殊不知,還是那句不變的道理『只要你有才華,又有別人羨慕、沒有的,就是會被攻擊』。」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