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Nespresso Vertuo 豐厚咖啡油沫 打造極致美式咖啡饗宴

Nespresso Vertuo 豐厚咖啡油沫 打造極致美式咖啡饗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你是否常聽人說:一杯咖啡的成敗,取決於咖啡油沫的好壞!Nespresso 今年正式在台推出全新Vertuo系列咖啡機Vertuo Next與32款咖啡膠囊,以創新美式咖啡體驗進軍大杯美式咖啡市場,其中最「創新」的特色之一,便是具有豐厚滑順的咖啡油沫。來自於Nespresso獨家Centrifusion TM高速離心力萃取技術,萃取出極致的咖啡精華,將完美的咖啡香氣封存舌尖,以科技造就味蕾的美好感受,讓人人都能體驗到有別於傳統美式咖啡的豐厚油沫。

咖啡的保護膜!

高速離心力萃取技術 將香氣完整封存

咖啡液上的一層褐色咖啡油沫(Crema),向來被認定為咖啡新鮮度和風味的標誌,賦予咖啡飽和的風味與迷人香氣。影響咖啡油沫的因素很多,不管是咖啡豆的新鮮與否、烘焙程度,甚至是製作咖啡過程中的水溫、咖啡師的技術,都可能會改變咖啡油沫的生成,進而影響咖啡品質與口感。

以「定量咖啡」為設計初衷的Nespresso,事先設定咖啡的研磨度、粉克數、水量,消費者只需要選擇一款喜愛的膠囊,無論任何時間、場合,都能夠擁有同樣口感與香氣的高品質咖啡,並將同樣原則運用在咖啡油沫的生成上,在現有的Original系列中,採取高壓萃取技術,以19bar高壓完整釋放豐富咖啡香調,產出穩定細緻綿密的咖啡油沫。而伴隨著Nespresso Vertuo系列在台登場,全新的Centrifusion TM高速離心力萃取技術,能夠製作出相較一般美式咖啡更加豐厚的油沫,也擁有獨特的泡沫口感。

玩轉極致風味

科技造就完美味覺饗宴 輕鬆享受零失誤咖啡

Nespresso Vertuo首創「Centrifusion TM高速離心力萃取技術」,以科技領銜,為大杯美式咖啡開闢全新品飲體驗。創新美式咖啡的關鍵象徵之一,便是來自Centrifusion TM高速離心力萃取技術產生的咖啡油沫。咖啡膠囊投入咖啡機後,以每分鐘4000轉的速度高速旋轉,先將咖啡油沫釋放出來,接著流出咖啡液,香氣也隨之完整釋放。也因為擁有了這層細緻香醇的咖啡油沫,Nespresso Vertuo帶來的創新美式咖啡,口感層次更多元,豐厚的咖啡油沫(Crema)也如同咖啡的保護膜一樣,減緩降溫速度、防止香氣快速散失。

感受咖啡的細緻風味,是Nespresso Vertuo系列最完美的註解,咖啡油沫帶來的層次風味,讓人能深刻體驗美式咖啡的迷人之處;而Nespresso Vertuo獨家條碼辨識技術也是重點,經過多重試煉,為每款膠囊尋找專屬的完美萃取參數,設定最適宜品飲的溫度、杯量與預浸時間,再將萃取參數編碼至每款咖啡膠囊中,搭配一鍵式萃取系統,自動偵測最合適品飲方式,消費者只要輕觸啟動,無須多做等待或思考,1至2分鐘就能輕鬆享受零失誤的創新美式咖啡。

Nespresso在Vertuo系列上市後,咖啡品鑑旅程更加完整,無論是喜愛義式經典或是創新美式,都能夠擁有絕佳的咖啡體驗,全系列提供32款咖啡膠囊與5種杯量,滿足全方位的咖啡品飲需求。Nespresso Vertuo全新系列,為美式咖啡體驗揭開嶄新扉頁,提供最極致的咖啡風味,人人都能成為咖啡大師。

欲了解更多Nespresso Vertuo咖啡機與咖啡膠囊相關資訊,請前往Nespresso Vertuo系列官網

【更多報導】

iPhone14正式發表!盤點忠實果粉的瘋狂行為TOP 5

FILA與EDWIN跨界聯名!機能丹寧結合義式運動美學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