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三寶女騎士自殺式轉彎 大貨車即時剎車險釀意外

【有片】三寶女騎士自殺式轉彎 大貨車即時剎車險釀意外

出門在外最怕遇到馬路三寶,桃園區一名吳姓女騎士,昨(7)日上午騎車行經桃園區春日路時,直撞橫越馬路欲轉入中興路方向,後方由鄭姓男子所駕駛的大貨車因視線死角,於車輛起步時雙方發生碰撞,導致吳女當場連人帶車倒地,幸好大貨車駕駛即時剎車,才沒有釀成意外,雙方經測試均要酒精反應,相關肇事責任由警方調查釐清。

女騎士當時騎車沿春日路往三民路一段方向騎,卻在中興路口直接橫越馬路欲轉彎,前方一輛水泥預拌車剛開過,後方的大貨車駕駛因視線死角,根本看不到女騎士。圖:讀者提供

據了解,吳姓女騎士當時騎車沿春日路往三民路一段方向騎,卻在中興路口直接橫越馬路欲轉彎,前方一輛水泥預拌車剛開過,後方的大貨車駕駛因視線死角,根本看不到女騎士,幸好發生碰撞後,貨車駕駛即時停車,才沒有造成傷害,機車遭壓在貨車左前輪下,這一幕被對下自小客車的行車紀錄器全部錄下,車上的女乘客見狀嚇得驚聲尖叫,幸好有驚無險,女騎士毫髮無傷,只是這樣三寶式的騎車方式,讓她險些就要到鬼門關報到,不知道有沒有因此獲得教訓。

吳姓女騎士當場連人帶車倒地。圖:讀者提供

警方呼籲,汽機車駕駛人應確實遵守交通規則,以維護交通安全。

這篇新聞 【有片】三寶女騎士自殺式轉彎 大貨車即時剎車險釀意外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