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黃捷&鄭安秝關心毛小孩 童燕珍訴求親子與大和諧

黃捷&鄭安秝關心毛小孩 童燕珍訴求親子與大和諧

曾志豪/高雄報導

年底九合一選戰,完成登記之後,候選人開始加溫各項活動,希望把個人的政治理念和關心議題,快速傳達到選民心中。高雄市鳳山區,兩位年輕的市議員黃捷、鄭安秝不約而同關心毛小孩,爭取寵物族支持。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童燕珍,慈善演唱會請來議長和民進黨團總召鄭光峰、無黨團結聯盟總召朱信強一起演唱,呈現大和諧的畫面。

全國最年輕的市議員「陽光女孩」鄭安秝,有多年養寵物經驗。當選市議員以後,也非常關心動物流浪、保護、寵物公園的議題。9月17日預定在鳳山文德里活動中心舉辦「寵物免費義診」

鄭安秝活動海報 圖/讀者提供

無獨有偶,擁有高聲量與關注的市議員黃捷, 9月17日也預定在鳳山海洋里活動中心舉辦「寵物免費義診」。兩位議員在鳳山的一南一北舉辦活動,讓人好奇是否尬場較勁?

黃捷活動海報 圖/讀者提供

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童燕珍,長年以「故事媽媽說故事」在大樓、圖書館說故事給幼兒、國小學童聽,並且送書給參加的小朋友,超過百場的活動,影響許多家庭。

童燕珍擔任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事必躬親,除了努力做好問政與調解的份內事務,與各政黨也維持良好友善關係,協助議長讓市議會運作順暢。

9月6日,童燕珍舉行「公益慈善演唱會」,特別邀請議長曾麗燕和另外兩位黨團總召一起唱「友情」,政黨和諧畫面呈現,大家和樂融融!

〈左一〉朱信強議員〈左二〉童燕珍議員〈右二〉曾麗燕議長〈右一〉鄭光峰議員  圖/童燕珍議員服務處提供

相關新聞

第60屆威尼斯國際藝術雙年展中國國家館:集–美美與共

香港歐萊雅首屆《社區嘉年華》完滿結束 向各界宣揚及推動社區多元、平等及共融

DeFi Lens打造用於技術分析的先進生成式AI

華為雲在香港為大模型訓練和推理提供即開即用澎湃算力

百濟神州(BeiGene)替雷利珠單抗獲歐盟委員會批准用於治療非小細胞肺癌

兼備東方神韻與自然美學的柳編制品,盡在第135屆廣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