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茶之魔手新品「青梅波波」「檸檬多酚」 烤肉最佳選擇

茶之魔手新品「青梅波波」「檸檬多酚」 烤肉最佳選擇

記者陳欣欣 / 台北報導

中秋即將來臨,家家戶戶都準備賞月烤肉,不過烤肉熱量高的嚇人,手搖飲「南霸天」茶之魔手搶在中秋前夕推出新品「青梅波波」跟「檸檬多酚」,讓民眾一邊烤肉一邊喝不但可以去油解膩,又能同步補足膳食纖維。

青梅波波是運用古法釀製青梅汁,加上申請專利的「膳實珍珠」,每杯都有十公克膳食纖維,輕鬆補足每日不足的纖維量,檸檬多酚系列,則是萃取天然無添加的原汁檸檬酵素,檸檬中含有維,生素C及類黃酮能抑制自由基對身體的傷害,吃太鹹的時候也可以幫忙把過多的鈉排出再搭配招牌純茶,喝下去微酸甜香、爽口不膩,烤肉搭配的最佳飲品。

▲檸檬多酚系列是萃取天然無添加的原汁檸檬酵素再搭配招牌純茶。(圖/茶之魔手提供)

「茶之魔手」1993年在台南市正式成立品牌,2001年創立首家分店並開放加盟,主打台灣在地茶葉,至今全台共有600多間門市,「茶之魔手製茶二廠」更是唯一連3屆獲得農糧署認證的五星製茶廠,合作的茶園達180公頃,每年產出1百萬公斤茶葉,是唯一做到產銷一條龍的手搖飲品牌。

目前正值台灣文旦柚產季,不過因為大陸進來限制台灣農產品進口,讓許多農民陷入滯銷危機,日前行政院農委會陳吉仲主委率領相關部會人員聯袂前往茶魔製茶廠參訪,當下幫柚農找解套,與茶魔董事長王賢明討論是否可以研發加入文旦柚的手搖飲品,王賢明立刻答應認購20公噸,再來開發新產品,預計用青梅加上文旦柚,設計微酸甜口感又帶有柚子果肉打造屬於台灣口味的特製飲品。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