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旅遊
  • >
  • 冬山「月亮什麼冬冬」又來了 邀民眾徜徉星際共度中秋夜

冬山「月亮什麼冬冬」又來了 邀民眾徜徉星際共度中秋夜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歡喜迎接中秋佳節的到來,冬山鄉公所再於冬山火車站前廣場設置10公尺高的超大兔子抱月球意象,加上火箭、飛碟等藝術裝置,營造出浩瀚宇宙的氛圍,鄉長林峻輔等人歡迎民眾相揪發揮想像力,搭乘火箭及飛碟飛上太空,徜徉在星際間,共度浪漫的中秋夜。

林峻輔表示,冬山鄉的月球裝置是夜晚最醒目的焦點,中秋節連續假期期間到宜蘭玩,別忘了也來冬山鄉一遊,除了是知名的文旦柚產區之外,還可以到冬山車站與月球來場浪漫邂逅,留下最應景而美好的回憶。

冬山鄉前年開辦的「月亮什麼冬冬」中秋活動,引發打卡熱潮,今年再升級,以全新的意象和大家見面,除了月球以外,還新增火箭及飛碟,希望引起大家對浩瀚宇宙的無限想像!

林峻輔說明,「月亮什麼冬冬」裝置藝術,即日起到10月31日每天下午5點到晚間11點亮燈,冬山鄉公所特別準備1000台斤冬山文旦柚要送給大家,凡與裝置拍照打卡,便可到現場服務台領取一顆柚子,送完為止。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