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玩很大》入圍金鐘名單只有2人 KID「一張照片」逼哭網友:他一直都在!

《玩很大》入圍金鐘名單只有2人 KID「一張照片」逼哭網友:他一直都在!

記者黃宣瑄/綜合報導

第57屆金鐘今(7)日下午公布電視金鐘入圍名單,《綜藝玩很大》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提名,不過被提到的只有吳宗憲、KID(林柏昇),隨後KID在IG發文表示,「今年綜藝玩很大依然三人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不用怕!」

圖/翻攝自KID林柏昇IG

KID稍早PO出《綜藝玩很大》的行前通知單,主持人名單依舊是吳宗憲、林柏昇、黃鴻升,到現在都還是維持不變!今年入圍金鐘獎,KID也喊話「今年綜藝玩很大依然三人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不用怕!我們繼續一起玩下去~~」

圖/翻攝自KID林柏昇IG

除了向他們恭喜之外,網友們看了貼文也相當感動,紛紛留言「你們沒有忘記他」、「懷念鬼哥」、「永遠不會缺席」、「好感人」、「他一直都在!」、「鬼哥 我們與你榮耀」。

圖/翻攝自綜藝玩很大IG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