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課外多元學習給你滿滿幸福感 青發處營隊課程開始報名

課外多元學習給你滿滿幸福感 青發處營隊課程開始報名

記者黃俊育 / 臺北報導

為鼓勵青少年除了課業活動之外,也能透過課外學習來探索自我與未來志向,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特別開辦111年「10-12月YoungYoung營」與「第4季研習課程」,邀請大家一邊做好防疫、一邊持續為自己累積軟實力,並享受課外活動體驗所帶來的滿滿幸福感!

青發處表示,為增進青少年各面向資訊素養能力,開辦「3D室內設計軟體」、「3D建模與AR擴增實境應用」等課程,將介紹虛擬應用實際呈現於真實世界的各種可能,另「3D列印-迷你造型夜燈創作」課程,也將透過3D建模軟體學習DIY自造能力並發揮自己的創意。此外,新開辦「梨想生活~果樹資源化」營隊特別邀請曾參與過水保局大專生洄游計畫,並創立梨理人設計有限公司的徐振捷擔任講師,將帶來循環經濟、農村工藝等分享與手作體驗活動。

除了專為青少年開設的課程外,青發處亦規劃親子共學的「定向運動營」與「話說,親愛的」營隊活動。「定向運動營」將會帶領親子穿梭臺北市欣賞風景,也建立辨識地圖規劃路線的能力;「話說,親愛的」則邀請了專業的講師團隊,創造親子坐下來對話的契機,期待家長與孩子可以共同報名參與!。

豐富多元的課程內容即日起開始報名,青少年、家長可至青發處官網([連結])焦點熱門課程查詢報名相關資訊,或至青發處FB粉絲團([連結])按讚即可收到第一手資訊。

▲臺北市青發處111年10-12月Young Young營,歡迎踴躍報名。(圖/臺北市青少年發展處提供)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