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中秋避暑來苗栗,帶你漫遊中港溪

中秋避暑來苗栗,帶你漫遊中港溪

記者闕玄/苗栗報導

中秋節即將到來,賞月景點都大同小異嗎?這次不妨考慮到苗栗山城一遊,境內中港溪上、下游在地優質特色店家,食、宿、遊、購、行應有盡有,中秋節連假就帶著全家大小遊苗栗吧!

苗栗縣政府積極推廣觀光及產業輔導,從中港溪的上游,大家所熟知的慢城南庄「國際慢城-南庄十三間老街」,結合中港溪下游竹南、頭份、後龍、造橋四鄉鎮市的在地美食、特色店家及遊憩景點的「金色食遊」美食遊憩專區,展現中港溪在地文化、風情,提供來苗栗旅遊的多樣選擇。

▲南江老街(鳥窩窩公共會所) 。(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在地特色店家包含南庄十三創意街區的老屋六號咖啡、燕子陶、紅磚屋特色民宿、山度窯烤麵包……等,還有金色食遊輔導業者紅瓦厝創意美食、日生蜂園、台灣鄉村酒莊、土豆康、四方鮮乳牧場、水之漾商行、布可飾藝文創館、台啤竹南廠……等,提供多元在地產品及旅遊體驗,魅力山城等您來造訪。

▲紅瓦厝創意美食。(圖/苗栗縣政府提供)

中節佳節不寂寞,趁著秋節連續假期,帶著大、小朋友深入山城、漫遊中港溪、探訪苗栗,沐浴山景、海景輕鬆氛圍,是你我旅遊最佳首選!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