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中正盃全國運動舞蹈街舞賽 將出現花蓮特有原民街舞風

中正盃全國運動舞蹈街舞賽 將出現花蓮特有原民街舞風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花蓮縣政府今(6)日下午舉辦111年度第二屆中正盃全國運動舞蹈街舞錦標賽記者會,由縣長徐榛蔚與中華民國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沈智慧攜手主持,現場勁歌熱舞,掀起波波高潮,熱鬧極了。▲縣長徐榛蔚(左二)聲稱,花蓮擁有特有的原民街舞風。(圖∕縣政府提供)  

徐榛蔚力邀喜愛街舞運動人士10月1、2日(六、日)至花蓮東大門為選手加油。她表示,街舞的技巧令人驚艷,且街舞可說是老少咸宜的運動,花蓮縣在街舞項目具備優質環境以及特有的原民舞風,讓花蓮能夠被全國看見,多年來花蓮舉辦各種街舞運動,培育出不少優秀的街舞人才。▲中正盃全國運動舞蹈街舞錦標賽記者會,有街舞表演,現場一片歡樂。(圖∕縣政府提供) 

徐榛蔚說,花蓮縣在2019年舉辦被譽為聖殿級BOTY霹靂舞台灣資格選拔賽,大受好評。2024年巴黎奧運已將霹靂舞列入比賽項目,而我國小將吳定杰上個月拿下荷蘭霹靂舞大賽的冠軍,女將許馥雅更於不久前勇奪世中運霹靂舞項目銅牌,顯見台灣的霹靂舞實力,在國際上不容小覷。

沈智慧指出,今年中正盃全國運動舞蹈街舞錦標賽邁入第二屆,去年因疫情關係,許多人來不及報名,這次將廣設報名管道,讓想要參與的朋友們有參賽機會,同時,推廣各種街舞風格,讓國人看見街舞的多樣性。全國街舞賽即日起至9月24日受理報名,官方報名網站:https://www.ctsd.com.tw/
活動網址:https://fb.me/e/3AXjGnpdF

▲中華民國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沈智慧(中)強調,全國街舞賽將同時推廣各種街舞風 。(圖∕縣政府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街舞10月1日賽事首日的表演晚會,將出現花蓮獨有的原民街舞風格,勢必帶給觀眾全新的體驗。另,規劃納入排舞賽、KPOP及ALL STYLE 2對2,推廣各種不同的街舞風格,鼓勵以舞會友,互相觀摩交流。記者會有縣議員笛布斯.顗賚、中華民國體育舞蹈協會總會長劉渼麗、創會長葉榮裕、花蓮體育會舞蹈委員會主委曹桂香等多人共襄盛舉。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