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賞月就吃月亮蝦餅 心泰PRO 原創泰國料理進駐林口昕境廣場

賞月就吃月亮蝦餅 心泰PRO 原創泰國料理進駐林口昕境廣場

記者陳愛金 / 新北報導

月到中秋分外明,節日喜氣伴您行。在這個象徵祝福與送暖的月份,心泰PRO 原創泰國料理在今(6)日宣布位於林口昕境廣場一樓的餐廳正式對外營運。在泰國曼谷過中秋節,每年都有拜月活動,時間一般在日落後至次日凌晨,不少曼谷市民都會前去參加祈求好運,表演中還有泰國舞者穿著傳統服飾給大家助興與祈福。心泰PRO 原創泰國料理特邀四面泰傳舞團,為本餐廳呈現泰國傳統團體舞蹈揭開開幕盛事。

▲泰國傳統團體舞蹈揭開開幕盛事。(圖/陳愛金攝)

標誌性泰北傳統木質門面、白色布幔、佈滿天堂鳥與綠植栽的庭院,來到「心泰Pro原創泰國料理」,會有一種置身於泰北叢林的錯覺!主廚劉政鋒David父親為泰北孤軍後裔、母親為緬甸人,身為主廚的David,從小就與泰北有濃濃連結,30年前因緣際會來到台灣開始接觸餐飲、專研泰國料理,其中也經營過多間人氣泰國料理餐廳,經過不斷的調整與創新,心泰Pro原創泰國料理餐廳除了泰北菜外,也加入自己研發結合傳統與創新的泰國料理,讓消費者可以嚐到融入西餐擺盤與烹調技法,口味道地卻又新穎的美味泰國菜。

▲置身於泰北叢林的錯覺。(圖/陳愛金攝)

來到心泰Pro原創泰國料理可以試試老闆推薦先以魚露、鹽、胡椒醃製美國Prime等級牛小排,搭配西式舒肥手法,採先煎後烤的叢林烤US 12oz牛小排;還有主廚以新鮮香草加上薑黃粉等香料調製咖哩所燉煮數小時的瑪莎曼燉羊膝佐抓餅,道地泰式風味讓你的味蕾也一秒來到泰國喔!

月亮蝦餅是用100%新鮮蝦泥,夾入以當天現做的春捲皮中,放入油鍋炸至金黃酥脆,是人氣第一名的菜色。黃金咖哩軟殼蟹則是嚴選的軟殼蟹先沾粉酥炸,加上黃咖哩、奶水、雞蛋一起入鍋,烹煮出滑嫩的蛋,再搭配我們鮮奶土司一起吃,是饕客很喜歡的一道菜。泰國椰子咖喱綜合海鮮則將草蝦、花枝、牛角貝、椰漿、特製咖哩醬鮮煮出香氣,再加入奶水及雞蛋烹煮成嫩蛋狀,以新鮮椰子殼盛裝、是一道充滿南洋風味的料理,一秒就到華欣海邊。泰國泰國傳統炒粄條(鮮蝦)精心挑選過的河粉加上黃豆干、碎菜圃、豆芽菜、白蝦、蝦子等多種食材一起熱炒,炒出河粉入味又Q彈,是很道地的泰國麵食。

▲道地的泰國菜。(圖/業者提供)

同場加映,夜晚後的餐廳結合Pro Bar,宛如泰國曼谷夜市考山路 Khao San Road-酒吧夜市美食,沿街的清爽感不僅提供泰國各式啤酒及飲品,更有調酒師進駐,提供都會叢林酒吧場域,越晚越熱鬧。

▲二樓用餐空間。(圖/陳愛金攝)

【心泰PRO 原創泰國料理】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invites/contact/?i=1jjd3mhorxu56&utm_content=osohi3l

預約專線:(02) 2608-0019

餐廳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402巷2號1樓(昕境廣場)

▲二樓包廂。(圖/陳愛金攝)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