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影音/嘉義優鮮再升級 翁章梁勉勵業者:有品牌就有責任

影音/嘉義優鮮再升級 翁章梁勉勵業者:有品牌就有責任

記者辜楷傑/嘉義報導

為增進「嘉義優鮮」業者品牌行銷及實戰能力,嘉義縣政府特別邀請三金御用主持人楊千霈共同與業者們分享如何增進品牌溝通力,來打造屬於自己的精品農業。藝人楊千霈也在現場和業者們一起分享個人品牌與觀察、代言眾多品牌的行銷經驗,讓業者們獲益良多。

▲嘉義縣政府邀請三金御用主持人楊千霈共同與業者們分享如何增進品牌競爭力。(圖/嘉義縣農業處提供)

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有品牌就有責任,代表榮譽,更代表消費者可以安心採購。「嘉義優鮮」是嘉義縣農業共同品牌,如今已邁入第二年,嘉義縣政府針對產銷履歷、食安品管、品牌特色及行銷效益等面向進行審查,今年度遴選出80家業者,共計192項產品加入品牌行列,目前已累計共138家店家、406項產品,嘉義縣政府將持續推動農業轉型及升級,讓嘉義優鮮成為國人受信任的精品品牌。

▲今年度遴選出80家業者,共計192項產品加入品牌行列,目前已累計共138家店家、406項產品。(圖/嘉義縣農業處提供)

▲嘉義縣政府媒合了嘉義縣最大型國際級連鎖酒店長榮文苑,優先採購嘉義縣的鳳梨入菜。(圖/嘉義縣農業處提供)

翁章梁說,嘉義縣是台灣的農業大縣,輔導農民如何跳脫傳統農業的銷售思維,提高農民收益,一直是縣府努力的目標。嘉義縣政府媒合了嘉義縣最大型國際級連鎖酒店長榮文苑,優先採購嘉義縣的鳳梨入菜,縣府也將持續輔導嘉義縣的業者及小農,加入嘉義優鮮的大家庭,積極媒合更多的行銷通路、平台上架與曝光的合作機會,若消費者想要選購相關產品,也可以直接上網搜尋「嘉義優鮮」官方網站,讓國人也能享受到嘉義優質新鮮、安全美味又可口的農產品。

相關新聞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

尋匯SUNRATE入選FXC Intelligence《The Top 100 Cross-Border Payment Companies for 2024》榜單

曉星天禧通過可持續的生物BDO生產,展現新范例

Hillstone Networks 獲《微分段解決方案前景報告》提名

LINKDOOD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創新跨國母語即時溝通功能,革新全球即時通信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