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2022蘭陽媽祖文化節將登場 「媽祖」出現中央公園夜空!?

2022蘭陽媽祖文化節將登場 「媽祖」出現中央公園夜空!?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2022蘭陽媽祖文化節」將於9月16日起展開為期3天的海陸大遶境,相關系列活動陸續登場,宜蘭縣政府5日晚間特別在中央公園舉辦「精彩搶先看」,運用300台無人機量身打造的「媽祖」圖案,乍然出現在夜空中,彷彿神跡顯現一般地為9月18日展演精彩預告。

宜蘭縣政府指出,今年縣府與主祀宮廟南方澳南天宮,特別為2022蘭陽媽祖文化節加碼演出無人機高空煙火秀,透過地面炫彩雷射,結合海面璀璨高空煙火與300台無人機,長達30分鐘的搭配演出,將呈現「媽祖、千里眼與順風耳、宜蘭地景」等圖案,帶給信眾華麗酷炫的視覺聲光饗宴。

縣長林姿妙表示,為了讓民眾搶先目睹無人機展演內容,5日晚間展示2組專為系列活動設計的圖案,讓民眾先睹為快。她並預告9月18日當晚的演出更加精采,邀請九天民俗技藝團震撼開場,無人機總共設計8組專屬圖案,搭配港邊雷射光束與高空煙火的施放,營造璀璨的媽祖平安夜,請民眾千萬不要錯過。

相關新聞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

商務部等發佈《汽車以舊換新補貼實施細則》 汽車之家成為重點合作企業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