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出租套房槍殺命案嫌犯落網 鄭文燦表揚桃警專案小組

出租套房槍殺命案嫌犯落網 鄭文燦表揚桃警專案小組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5)日上午前往桃園警分局慰勉偵破槍擊案同仁。鄭文燦表示,該起詐騙集團的槍擊命案發生後,警方隨即成立0901專案全力緝捕兇嫌,在各縣市警察團隊通力合作下,順利掌握兇嫌動態,並在獲報後72小時內將歹徒緝捕歸案,展現桃警團隊的執法能力及技巧。感謝專案同仁這3天不眠不休的辛勞,他並表示,市府將持續做警察同仁的後盾,共同維護市民朋友的生命財產安全。

鄭文燦前往桃園分局慰勉偵破槍擊案同仁。圖:市府提供

鄭文燦說,該起詐騙集團槍擊命案是在9月1日下午發生,警方在當日晚間接獲報案後隨即成立0901專案,全力緝捕兇嫌。該名兇嫌在行兇後逃竄全台,遍及彰化、嘉義、花蓮、屏東等地區,最後警方於9月4日晚間在國道3號雲林縣古坑路段,查獲躲在接應車輛後行李箱中的嫌犯,隨後押解回桃園市警局製作筆錄移送地檢署。

桃警組成專案小組,跨縣市合作將嫌犯逮捕。圖:市府提供

鄭文燦也說,桃警團隊在獲報後透過內政部警政署刑事局、彰化縣警局、嘉義市警局、台南市警局、花蓮縣警局、屏東縣警局、國道警局等單位的跨縣市合作,進行車輛及人員的定位追蹤,迅速掌握歹徒的行蹤,並在獲報後72小時內將歹徒緝捕歸案,展現桃警團隊的執法能力及技巧,因此今日特別來嘉勉桃園分局、刑事警察大隊、鑑識中心及保安大隊的同仁,感謝專案同仁們3天來不眠不休的辛勞,各單位在給予專案同仁敘獎之外,也要給予充足的休息時間來補充體力,市府也會持續當警察同仁的後盾,共同維護市民朋友的生命財產安全。

專案小組在72小時內將嫌犯逮捕。圖:市府提供

鄭文燦指出,他上週曾前往中壢警分局,表揚桃警團隊破獲多起重大案件,包括國人遭詐出境被拘禁案共3件12人,以及緝獲花蓮外役監脫逃犯1人,展現桃警團隊面對重大案件的迅速反應能力。國人遭詐出境被拘禁案在市警局近期大力宣導及積極偵破之下,國人前往海外工作的危機意識有明顯提升,他也再次呼籲所有市民朋友在尋求海外工作機會時應詳加查詢,拒絕聽信來路不明、海外高薪、不需經驗及工作輕鬆的招募機會,以免遭不法集團利用、控制,甚至出國從事詐騙等犯罪行為,遭受拘禁、凌虐等侵害。

這篇新聞 出租套房槍殺命案嫌犯落網 鄭文燦表揚桃警專案小組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