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桃園之星」一周運勢9/5~9/11水瓶有驚喜之財

「桃園之星」一周運勢9/5~9/11水瓶有驚喜之財

「桃園之星」一周運勢9/5~9/11。示意圖:截自freepik

牡羊座
牡羊座迎來不怎麼樣的一周。千頭萬緒,舉步維艱。本周受水逆影響,牡羊們的事業戰線拉長、實力分散,應對若干合作相關的急迫瑣事,大小狀況應接不暇,得暫時放下原定計劃,火速因應、調度處理。危機四處漫延,所幸你們的臨場表現得宜,臨危不亂、穩住陣腳。只是進步有限,即興之作、成績低於平日水準。財運小吉。愛情是等待書寫的請柬。

 

金牛座
金牛座穩紮穩打的一周。浮光掠影,稍縱即逝。金牛座本周進入到相對舒緩的調整期,事業還是生活逐漸進入穩定狀態,準備迎接很快來臨的下一回合戰局。思維敏感度與直覺想像力準確,望在短期內內再創事業發跡盛事,成功轉型或初試水溫,將自我懷疑一掃而空。財務穩定,注意健康。愛情是點亮回家的路燈,守護好家庭。

 

雙子座
雙子座接受歷練的一周。期待機會,蓄勢待發。經過前幾個星期的持續調整本周的雙子已經感覺到機會的臨近,但尚未看到成功在招手。這樣的情勢讓雙子學會了平靜的等待和積極的調整,這些是今後事業大起之時必備的條件。本周容易出現溝通不佳、創意受阻的狀況,倘若處理不當將造成不良後果。財務平穩,積極尋找新的投資專案,不宜大肆消費。愛情是忽明忽暗的旋轉之門。

 

巨蟹座
巨蟹座工作出現明顯成效的一周。避開弊端,施展所長。本周的重中之重在於工作,事業夥伴責任重新劃分、功能互補,處於修正與重新樹立方向的階段,為未來打下良好基礎。前景不錯,本周的問題處在身體或家宅,之前反復不停的身體小問題導致巨蟹座本周痛下決心嚴格執行運動、健身、飲食的新計畫,讓身體逐漸走向良性尋壞的好路線,另外家宅瑣事導致部分人脾氣很差。愛情是山不轉水轉,水不轉人轉。

 

獅子座
獅子座調整心情戰勝自己的一周。因時制宜,隨遇而安。本周獅子們的節奏轉快,靠機智和幕後穿梭收攬人心,達成不少高難度任務,亦成功化解不少人事糾紛、意見不合、本位主義等突發危機。事業謹守分寸,只問目標,不計個人功勞榮辱,成就了主管和一些搶在前面曝光的人。財運走升,出手大方。愛情是柔情相守。

 

處女座
處女座期待未來的一周。以剛克柔,黎明將近。身處多事之秋的處女座們,希望不失樂觀的面對困難但心緒煩亂,多少感覺到遠大抱負的些許遠離。本周宜於默默地做幕後耕耘,低調積累事業能量,未來才能應對更多的公開亮相或台前機會。事業表現其實口碑相當好,不要失去自信,未來有名利雙收的跡象,只是還需一些時日。健康運勢良好,可以平穩度過季節更替。有破財徵兆。愛情是自由的空間感。

 

天秤座
天秤座未回到穩定狀態的一周。險中求勝,無所畏懼。天秤本周十分有膽識,事業在大環境的影響之下有些微變化,處於山雨欲來風滿樓的危機之中,四面楚歌。須得居安思危,時刻提醒自己做好萬全的準備,才能在關鍵時刻力挽狂瀾。預定的計畫與行程容易臨時生變,並有意外的損失。財運入不敷出,需小心行事。愛情是燈火闌珊處的期待。

 

天蠍座
天蠍座重要事件有突破的一周。百密一疏,瑕不掩弊。本周天蠍們想要滿足各種生活的物質欲望及實現某個現實目的,需要自己邁出重要一步。可惜收穫滿筐、志得意滿之際,卻也同時出現財富魔咒,考驗價值觀與人生智慧。本周重點落在一直在意的某事得到重要推進,但行事考慮欠周。正財運旺。愛情是此情可待。

 

射手座
射手座百轉千回的一周。壓力巨大,有所不同。本周射手們的人生會有很多不一樣的體驗,周遭人事紛擾,容易感覺到世態炎涼或者人間悲歡離合,有些頓悟的意味。事業基本盤平穩,有些瑣碎的工作難免煩躁,但整體工作運勢是穩中走升的。情感部分內心煎熬,左右搖擺。財務佳,開始運作長線投資,有幅度較大的進帳或者未來進帳。愛情陷入某種境地動彈不得。

 

摩羯座
摩羯座有起伏的一周。秣馬厲兵,枕戈待旦。受到水逆波及,本周摩羯雖然暫時落在年度相對守勢與低點,但卻也趁機開展起清理戰場、重整軍備、調整體質、自我充實與除弊掃垢等重要工程。事業暫時避開烽火、默默累積能量,很快將以充飽電力姿態,投入下一回合戰役。沉默是金。不要低估空白的力量。破財,為別人花錢。愛情是傾聽花開的聲音。

 

水瓶座
水瓶座狀態逐漸好起來的一周。敬業樂群,實至名歸。本周的水瓶一掃之前事業或生活裡的陰霾,終於迎來春暖花開。風光順遂背後是長久一貫的工作態度、做事原則與經得起時間考驗的實力,保守謹慎但步步踏實。經歷短暫地彷徨與遲疑後,新方向將撥雲見日、發芽並茁壯起來。本周宜於勇敢一點投資,不會失望。有驚喜之財。愛情是種幸福恆溫。

 

雙魚座
雙魚座跌宕起伏工作的一周。進度不快,亦步亦趨。本周雙魚們進入了一個欲速不達,有力使不上的狀態,正負或好壞跌宕劇烈,上上下下。心情不大好,看到理想與現實的落差,情緒化明顯,但整體來看不是壞事,不妨當成是一個盤點與整理的契機。投資還可以,與付出成正比;身體狀況有隱憂需提防,失眠嚴重。愛情是不利於長期持有。

這篇新聞 「桃園之星」一周運勢9/5~9/11水瓶有驚喜之財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烏克蘭戰局緊張:俄羅斯擴大襲擊、恐怖活動與星鏈系統之爭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