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桃園觀旅局推介會前進6縣市 為疫後旅遊振興暖身

桃園觀旅局推介會前進6縣市 為疫後旅遊振興暖身

近年受疫情影響,嚴重衝擊旅遊產業,挺過觀光業寒冬的旅遊業者,至今好不容易盼到回溫的契機,隨著疫情的逐漸趨緩與政策鬆綁,旅遊相關產業也在兼顧防疫標準下,開始朝向拚經濟、重振觀光的方向努力。配合交通部55億國旅振興措施,桃園市觀光旅遊局亦搶先規劃推出暖身起跑觀光旅遊振興計畫,以行動支持觀光產業,不僅讓觀光業者提早享受振興措施帶來的福利,主動號召協助業者開拓桃園旅遊市場,同時也積極提升桃園觀光資源與產業實力的曝光度。

觀旅局舉辦「桃園觀光推介會」,為觀光旅遊振興計畫暖身。圖:觀旅局提供

觀旅局表示,此次市府攜手桃園市觀光旅遊相關產業,包含觀光工廠、觀光旅館、休閒農場、桃園經典伴手禮及健康醫療產業等,積極前進6個縣市與當地旅行社業者交流媒合,讓業者有機會了解桃園觀光實力在疫情中不斷提升,開發深度文化體驗及創新的景區、食宿環境等日益增進,讓外縣市業者可以放心領團到桃園觀光。

 

觀旅局說明,市府規劃前進北、中、南區進行觀光推廣,包含台北、宜蘭、台中、嘉義、台南、高雄,每場次都邀請15家的桃園優質業者設攤展示,並透過各地旅行公會邀請國內旅行業者參加,活動中分享推介桃園豐富的旅遊元素、觀光活動及旅遊政策等,鼓勵旅行業開發包裝更多桃園的優質旅遊行程。

 

觀旅局長楊勝評說,「桃園擁有得天獨厚的天然旅遊資源、豐富的民族人文、悠久的歷史老城、坐擁磅薄山林與浪漫濱海的優勢,以及市府積極開發新設,與升級改造原有的景點條件,強化遊客對桃園旅遊的信心,來桃遊客數的提升更是對桃園觀光的肯定,也是應證推動觀光的正面成效。本次系列性到外縣市推廣,歡迎各地的旅遊業者能FUN心領團到桃園。」

 

桃園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呂中豪理事長則說,「不只是業者,連國人都被疫情壓得喘不過氣!現今防疫規範逐漸放寬,國際邊境有望開放的時期,但對於發展觀光仍有許多議題需要跟政府合作研擬方案,以提供遊客與業者雙方都有保障的旅遊環境,以預備在國境開放之時,可以讓旅客安心走進台灣。除了規劃更優質具競爭力的旅遊產品以外,結合疫後保健的健康醫療類旅遊、導入數位服務的科技化旅遊服務,都是現今業者可以發展創新旅遊的方向。」

 

觀旅局表示,目前桃園觀光推介會已受理報名並已辦理3場次,其餘場次為9月7日上午嘉義場及下午台南場、9月8日上午高雄場,透過推介會的介紹,增加與旅行業者的接觸與異業合作,歡迎旅行業者洽詢各縣市公會報名參與。另外,觀旅局還有推出加碼好禮,將送出4000份500元等值電子旅遊券,即日起至今(111)年11月30日前,在平日入住與觀旅局合作且位於桃園的民宿,還可上網登錄抽獎,歡迎旅行業者領團體驗桃園亮點旅遊路線。

這篇新聞 桃園觀旅局推介會前進6縣市 為疫後旅遊振興暖身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