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亞特蘭提斯世界寵物王國   寵物星球頻道名人誌報導創刊

亞特蘭提斯世界寵物王國   寵物星球頻道名人誌報導創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寵物星球頻道為台灣第一本寵物名人誌已於2022年8月22日創刊,這是第一本有關寵物與人物在生活中共生、共學、互助的特色雜誌。從人與寵物之間的關係出發,一本掌握寵物的身心靈大小事,有毛孩影響主人的生命故事,到人類拯救動物的感人事蹟,有名人寵物的日常生活記事,到關於寵物的食衣住行育樂的現在式與未來式,更有超乎你想像身價數百億的寵物。本期報導的最後還有失落已久的亞特蘭提斯世界寵物王國,那裏有燈塔為你與寵物點燃希望之燈的世界首創虛實整合的人寵元宇宙基地,搶先預告將邀請您登陸王國。

寵物星球頻道創辦人王鼎琪曾是走遍世界45國,在全球各地教導個人與企業家全腦高效率運用的商戰策略與戰略顧問,代表著作達13本皆是暢銷排行書如:金石堂冠軍書商戰大腦格命、How to 找到好伴侶等,曾自我創作5首流行歌曲如:相信自己、勇往直前等。2019在美國矽谷榮獲美中傑出女企業家獎、於中國西安領取中國百大講師及一帶一路貢獻獎,她不僅是海內外商界巨人幕後的軍師參謀,其求學時期的學術研究這數十年來一直被刊登在有一億人觀看的50年英國老牌Emerald Insight期刊中。

▲左圖起是寵物星球創辦人王鼎琪最喜歡的星際版寵物星球頻道封面、右圖是各大通路上架藍天版寵物星球頻道封面。(圖/寵物星球頻道提供)

她在2020開始,全球因著新冠肺炎疫情的爆發,引發宅經濟的崛起,在各種社會問題以及生活壓力的悶煮中,王鼎琪將過去22年對於人的腦身心靈高效運用轉型為新創產業,以服務寵物為主的寵物星球頻道Pet Planet Network People,發起人寵共生、共學、互助的意識,讓飼主們對於養寵這件事有不同的新奇知識、也有個雙向的平台可以交流世界的人寵資源。寵物星球頻道也有寵物俱樂部Well Being Super Power Club會不定期舉辦聚會,讓更多人得到獸醫的專業、營養的概念、行為的訓練、心靈的溝通以及相關生活中寵物會面臨的長照、保險、美容與食衣住行育樂,從出生到未來回到星球的服務,帶給飼主多元性與整合性的通盤訊息,讓這人寵共生的時代彼此在相識中任務圓滿。王鼎琪也歡迎大家投稿到寵物星球頻道[email protected] 分享自己與寵兒俱啟發性的故事。

這次創刊號的封面人物萌寵教主王宥忻與羊駝王子『麥可』,牠最近代言了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犯罪預防的宣導,剎那間成為許多大小朋友的偶像,王鼎琪回想一年多前第一次見到麥可時,就被牠的萌憨與特殊的靈氣所吸引,也看好牠將成為人寵共生時代的最佳典範,牠不僅是寵物也有貢獻力的。 王鼎琪喜歡的封面是星際版的寵物星球頻道,這次也意外報導到亞特蘭提斯世界寵物王國,這兩個連結在一起的畫面很有故事性,對於喜歡新奇與探索的人來說是啟發左右腦的最佳時刻。喜歡這本雜誌的人現在可以到各大便利商店、線上線下圖書通路購買。9/17 的下午兩點鐘,民眾還可以帶著雜誌與封面人物在新莊宏匯廣場一樓的咖啡廊道見面,現場還有萌寵市集精彩的活動:寵物溝通、貓貓養護、陸龜飼養、鳥兒聚會與各種爬蟲蜥蜴與蛇等的驚奇會面。詳情請上寵物星球頻道臉書@petplanetchannel。

相關新聞

TERREPOWER 擴大在田納西州的業務,建立太陽能回收生產線

逐點半導體助力iQOO Z9 Turbo帶來身臨其境的遊戲和視頻體驗

華盛証券成為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承銷商

亞洲数字资产先锋 – 嘉實比特幣現貨ETF及嘉實以太幣現貨ETF正式獲批

長電科技2024年一季度營收和利潤業績同比實現雙位數增長

Vantage基金會支持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印度新德里辦事處的教育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