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嘉義縣議員候選人林岱杰競選總部成立

嘉義縣議員候選人林岱杰競選總部成立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2022九合一選舉隨著選戰倒數破百日,候選人均抓緊機會提升士氣。新港鄉長林茂盛的兒子林岱杰登記參選第二選區(民雄、新港)縣議員,今(3)日上午舉行林岱杰選舉競選總部成立,現場擺放600多張椅子,當時儘管飄著間接性陣雨,仍澆熄不了支持林岱杰議員候選人的熱情,縣長翁章梁和立委陳明文也到場全力相挺,還有多位議員,新港鄉所有的代表,村長及鄉親冒雨前來相挺,呼喊當選,場面十分熱絡。

圖/嘉義縣第二選區議員候選人林岱杰競選總部成立。記者黃昭博翻攝

林岱杰第二選區議員候選人(民雄、新港),年輕有活力,平日熱心公益,「骨力」,「好央甲」,該區選戰非常激烈,因此新港鄉長林茂盛呼籲民雄、新港鄉親大力支持,讓岱杰可以當選,他一定是很認真的民意代表,更會善盡議員職責監督縣政,並全力支持翁章梁縣長一起合作推動嘉義縣政發展。林岱杰表示,新港民雄必須持續打拼, 因為年輕人流失相當嚴重,對二選區想要做的 包括設立科學學區,讓年輕人就業增加可以留在家鄉安心就業,還有結合縣府,推動對老勢大及兒童提供各種福利。

圖/嘉義縣第二選區議員候選人林岱杰競選總部成立。記者黃昭博翻攝

翁章梁縣長說,今天大家不畏風雨,看到台下這麼多的鄉親,茂盛兄在我認識,他就是一個認真包括做人做事的態度岱杰可以學習爸爸,要怎麼做事情,怎麼服務,經過林茂盛鄉長的多年的為民服務 獲得鄉親認同,小孩如果上進,想要為大家做工作,學習的機會一定比別人多,看到現場縣長笑開懷說比父親林茂盛,當時造勢活動還多人,對此縣長很有信心,岱杰一定會當選,所以這段時間看到岱杰,不管是所有的公益活動,還是產銷供銷的活動,雖然他還沒做議員,就已經開始接服務案件,透過勘查,和他的影響力,來替鄉親解決問題。縣長授旗給林岱杰議員候選人,誓言要打贏選戰,支持者振臂搖旗吶喊。

圖/嘉義縣第二選區議員候選人林岱杰競選總部成立。記者黃昭博翻攝

陳明文委員說,林岱杰也是國嘉隊成員,鄭重推薦林岱杰,要讓我們民雄和新港鄉親細大知道,未來林岱杰會堅持為民服務的理念,立委也替林岱杰授旗,誓言迎回嘉義第二選區議員,擦亮民主聖地招牌,與台下鄉親齊喊「林岱杰—凍蒜」。

【更多報導】

軒嵐諾颱風將至!關心漁民安置 侯友宜赴下罟子漁港視察

建研會用愛培力! 嘉縣27位新住民子女獲獎助學金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