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運動
  • >
  • YOUTUBER焦掉兄弟自費30萬元公益金   挑戰撞球國手柯秉逸

YOUTUBER焦掉兄弟自費30萬元公益金   挑戰撞球國手柯秉逸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首屆APF 亞洲 9 號球撞球公開賽在新加坡落幕,前世界球王,同時也是台灣桌球好手柯秉逸以 13 11 力克菲律賓選手艾拉納斯( James Aranas ),拿下本季第 2 冠,本週轉戰英國公開賽,盼能延續奪冠氣勢,拚出佳績。日前他更撥空受 Youtuber 焦掉兄弟邀請,到節目中完成公益撞球明星公開賽,並爭取舉辦賽事的高額獎金,只要 10 局全勝即可贏得30萬元,讓許多熱愛撞球的觀眾相當期待。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xs1FUT8oMYQ

▲ YOUTUBER焦掉兄弟玟霖挑戰撞球國手柯秉逸,比賽最後柯秉逸展示特殊表演球。(圖/焦掉兄弟提供)

柯秉逸表示疫情的關係,兩年沒出國比賽,所以今年初開始比的時候,手感就很生疏,謝謝焦掉兄弟明星公開賽邀請,讓他可以在比賽前還可以掌握手感,只是和 Youtuber 焦掉兄弟的玟霖比拚,柯秉逸表示第一次比這一種賽事,其實心裡還蠻緊張的,果然在第 4 局當中發生了要命的失誤,讓球評也惋惜,也讓焦掉兄弟玟霖拿下一局,但國手柯秉逸也調整節奏在下一局當中找回手感。

▲YOUTUBER 焦掉兄弟的玟霖挑戰撞球國手,緊張又刺激。(圖/焦掉兄弟提供)

玟霖代表焦掉兄弟出賽,他表示自己從小就很喜歡撞球這項運動,只是都不專注,不過為了表示這一次的誠意,他特別換上撞球比賽的衣服,他說雖然球技不如國手,但至少在畫面上不要相差太多。兩人比賽 10 局,果然撞球好手柯秉逸迅速累積獎金達到30萬,完勝焦掉兄弟的玟霖,而玟霖大讚「柯秉逸真的有球技還有顏質」,令人羨慕又忌妒。影片最後柯秉逸展示幾個特殊的表演球,讓大家一飽眼福,他也祝福柯秉逸能夠繼續奪冠,為台灣爭光。

 ▲YOUTUBER焦掉兄弟的玟霖(右)頒獎給撞球國手柯秉逸(左),總獎金高達30萬元。(圖/焦掉兄弟提供)

Youtuber焦掉兄弟玟霖表示人生中可以跟偶像撞球國手pk,真的圓夢了,他表示這一場球賽根本不是在比賽,因為兩人實力相差太大,但近距離的觀賞他打球,真的很興奮,尤其還摸到他比賽用的推桿,讓他笑說「回家不洗手了」,不過透過這一次的影片,他也呼籲大家可以多多關注台灣各項球類的比賽,為這些努力在體壇發光的選手們加油。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