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粉紅坦克」符瓊音美聲砲轟 人氣直播主接力狂飆金曲 

「粉紅坦克」符瓊音美聲砲轟 人氣直播主接力狂飆金曲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線上熱播!LIVE HOUSE提供了一個全新舞台,直播主透過報名遴選,在競爭激烈的海選中殺出重圍,每位僅有黃金900秒,盡情飆歌展現自我,勁歌金曲不間斷,嗨翻直播間!公演首場就邀請到四位重量級唱將歌手,符瓊音、閻韋伶、吱吱(郭芝吟)以及艾瑞瑞都是首次於浪LIVE直播登台,屆時將準時開唱與歌迷兩小時不斷電線上狂歡,喜歡他們的歌迷千萬不要錯過。

▲有「粉紅坦克」美名的符瓊音,其極具爆發力的唱法及嗓音,完美演繹鐵肺歌手。(圖/浪LIVE提供)

在《超級偶像2》獲得亞軍佳績,素有「粉紅坦克」美名之稱的符瓊音,其極具爆發力的大砲型唱法及獨特嗓音,完美演繹鐵肺歌手,9月5日晚間將直播壓軸演唱陳奕迅的《孤勇者》等多首好評歌曲,現場也將同步開放歌迷點歌。另外曾以黑馬之姿入圍金曲獎最具潛力新人獎的閻韋伶,此次擔任開場歌手,將演唱一連串膾炙人口堪稱KTV人氣之最的必點曲目,一起和歌迷搭乘時光機回味共同的青春!

▲吱吱(郭芝吟)。(圖/浪LIVE提供)

創作才女吱吱(郭芝吟)曾於《聲林之王2》奪得季軍,這次公演以「夏季的尾聲」作為主題,其中更囊括了與樂壇獲獎無數創作才子共同創作,被廣大網友譽為年度神曲的爆紅歌曲,以及將演唱歌迷敲碗許久的許願歌單,每首都是一時之選,勢必引起廣大粉絲的共鳴!同樣在《聲林之王3》展露光芒的還有「北極狐」艾瑞瑞,因其渾然天成的魅力嗓音,瞬間擄獲符瓊音的心,如今已成為她的旗下歌手,並為艾瑞瑞親自操刀創作詞曲推出個人單曲《不續杯》,同樣會在這次公演與大家分享,外加一系列驚喜曲目,將打破原唱詮釋的藩籬與想像,以嶄新風貌呈現演出,十分令人期待!

▲曾入圍金曲獎最具潛力新人獎的閻韋伶,擔任開場歌手,將演唱KTV人氣曲目。(圖/浪LIVE提供)

除了9月5日晚間首場由符瓊音、閻韋伶、吱吱(郭芝吟)、艾瑞瑞四位歌手宣傳造勢打頭陣,LIVE直播演出兩小時絕無冷場,保證讓歌迷聽得如癡如醉,馬上圈粉無數,「LIVE HOUSE」特別主打粉絲能與直播主能有更多即興互動,透過各項小遊戲與票券支持,直接拉抬直播主人氣和聲量,氣氛直接衝到最高點!進一步有機會讓喜愛的直播主獲得公演優先預約權,推波直播主一舉躍上舞台,讓更多人能看見他們熱力四射同場飆歌!直播平台提供了一個全新舞台LIVE HOUSE,直播主可以盡情的飆歌,展現自我。

▲艾瑞瑞宣傳造。(圖/浪LIVE提供)

相關新聞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

世界領先的豪華綜合度假城「澳門銀河™」攜手全球最佳酒店品牌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璀璨啓幕亞洲最受期待澳門銀河嘉佩樂酒店

信達生物將在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2024年大會公布多項臨床數據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