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羅智強深夜臉書宣布參選總統:想做出最大貢獻

羅智強深夜臉書宣布參選總統:想做出最大貢獻

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日搭機前往美國進行一個月的巡迴演講,2日深夜突於臉書拋出消息「鄭重考慮,參選總統」,並表示想「為台灣的民主大局扮演最好的角色」,兩天後會在舊金山向大家報告。

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參選總統。圖: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臉書內文提到,這次訪美除了感謝僑胞的支持、傾聽海外的聲音,宣揚制衡的理念;對他而言還有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就是「想好好的思考下一步路」。在台灣民主崩壞、兩岸兵凶、人民痛苦的此時,要做什麼、該怎麼做,才能為台灣的民主大局扮演最好的角色?做出最大的貢獻?是否參選總統就是其中一個關鍵的選擇?

 

羅智強說,高金素梅送他一句話,「走進群眾,聽見人民的痛苦,看見人民的需要,就會找到自己的方向」給他很大的啟發,當羅智強退出桃園市長選舉,決定成全之後展開了徒步環島,從桃園走到花蓮,走了32天620公里78萬步。

 

一路上有媽媽抱著羅智強哭「擔心下一代茫茫的未來」;有學生緊握著他的手「年輕人並非都認同執政黨的霸道,很多人只是害怕被霸凌,敢怒不敢言」;有海產店老闆嘆氣「馬總統執政時,這附近有三家生意鼎旺的海產店,遊覽車絡繹不絕,現在,二家關了,剩我一家改賣便當勉強支撐」

 

羅智強感慨,好多好多的故事、好多好多的心聲,「自己該怎麼做?」

這篇新聞 羅智強深夜臉書宣布參選總統:想做出最大貢獻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百勝中國發佈 2024 年第一季度財務業績報告

MetaComp與嘉實國際達成戰略合作,新加坡-香港領先機構强强聯手,共同推進數字資產ETF的國際化

印尼人民銀行2014年第一季度實現利潤15.98萬億印尼盧比

Axel Springer 與 Microsoft 在廣告、AI、內容和 Azure 服務領域擴闊合作關係

VELO發佈革命性的「數碼黃金」白皮書

大陸開放福建民眾赴馬祖旅遊,兩岸交流再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