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內衣脫下全是血! 余皓然嚇壞大哭 醫一句話戳到痛處

內衣脫下全是血! 余皓然嚇壞大哭 醫一句話戳到痛處

余皓然「內衣脫下全是血」嚇壞大哭 醫一句話戳到痛處

記者黃宣瑄/綜合報導

余皓然與王中平結婚26年,兩人育有一子一女,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日前余皓然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分享,自己剛結婚時壓力太大,身體出現了許多狀況,甚至乳管還長了腫瘤,導致胸部流血,也因為這樣,他才意識到自己要放慢生活步調。

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余皓然說,剛結婚時因為身份與生活環境突然轉變,從歌手一下子突然成了妻子、媽媽,導致潔癖加劇,看到老公衣櫃雜亂崩潰大哭,連內褲、襪子都必須要燙過,後來身體上也出現問題,開始暈眩、反胃,月經也沒有來,一度以為是懷了二胎,去了婦產科後又轉到耳鼻喉科,才知道原來是因為壓力太大,導致免疫力下降、內耳平衡失調。

圖/翻攝自余皓然臉書

不僅如此,某段時間她胸部出現了不明分泌物,一開始沒有理會,某天他工作回家後,衣服一脫,發現胸罩前面整個都是血,她嚇壞大哭,趕緊到醫院檢查,原來是乳管長了不規則的腫瘤,而當時醫生第一句話就問她「你壓力很大嗎?」直接戳到她的痛處,忍不住開始流淚。

圖/命運好好玩 YouTube

余皓然說,所幸檢查後是良性的腫瘤,但也從那一刻開始才意識到,自己該轉換生活方式,「我就告訴我自己說,我不能再這個樣子。」儘管對自己的要求再高,「你哪一天萬一真的怎麼了、你走了,那你做的這些都沒有意義啊!」而王中平也有做出改變,開始注重環境整潔,夫妻倆各退一步。

相關新聞

快手科技將於2024年5月22日公佈2024年第一季度業績

數字王國發佈Masquerade 3.0 推動面部運動捕捉邁進無標記點時代

嶺大舉辦2024年QS中國峰會校長論壇 探討數碼創新對中國高等教育的影響

巴黎貝甜攜手巴黎聖日耳曼發佈「Let’s Paris」全球廣告

時空壺宣佈重大軟件更新,推出AI翻譯實驗室

BingX與鯨豚保育協會合作反圈禁取得重大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