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加重助選力道 蔡英文:選林佳龍當市長 讓新北大翻新!

加重助選力道 蔡英文:選林佳龍當市長 讓新北大翻新!

政治中心∕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在忙於國事之餘,又以民進黨黨主席身分頻頻為該黨候選人奔波助選,其中新北市是重中之重的一級戰區之一,1日晚間特地到土城為市長候選人林佳龍站台。她說,未來林佳龍當市長,和中央一起努力,一定可以將新北打造成北台灣重要的產業重鎮。

蔡英文說:「林佳龍真的很拚,最近,我常常來新北,看到佳龍不只推出很多有內容的政見,新北有些建設,是佳龍在擔任交通部長時就完成的,佳龍有經驗,政見也很具體,未來佳龍當市長,和中央一起努力,一定可以將新北打造北台灣重要的產業重鎮。」

「龍有多拚,我今天晚上到土城替他站台,就完全感受到。他演講時,聲音已經沙啞,可見他真的很拚。」

「現在的中央政府,是有史以來,投資社會福利最多的政府,其中有很多社福政見,就是我在選新北市長提出來的。從選市長到選總統,因為有新北市民支持和鼓勵,讓我可以實現這些政策,照顧全國的人民。」

「我心裡一直感謝新北市民給我的鼓勵,也很希望新北有一位好的市長,和中央同心協力來執行好的政策,照顧大家。像是我們提出八年20萬戶社宅,就需要中央地方一起合作實現,但是和其他縣市比,現在的新北市政府真的蓋不多,所以佳龍提出新北要蓋兩萬戶社宅,其中三千戶在捷運沿線,就是要支持年輕的朋友。」

「佳龍也有推動產業發展的實戰經驗,中央推動智慧機械產業,他給了非常重要的建議。而土城是新北的重要工業區,很多台商、外商都在這裡投資,未來佳龍當市長,和中央一起努力,一定可以將新北打造北台灣重要的產業重鎮。」

她並指出,從中央到地方,林佳龍有歷練、有經驗,她要拜託大家,一起支持林佳龍,讓新北大翻新!

相關新聞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

2023年馬來西亞核准投資金額創新高 海外房地產說明會即日報名開跑

極兔發佈首份 ESG報告,推動全鏈路綠色運營,讓可持續物流惠及全球

加密貨幣市場大事件:嘉實國際兩大藍籌加密貨幣比特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439;USD櫃台證券代號:09439)及以太幣現貨ETF(HKD櫃台證券代號:03179;USD櫃台證券代號:09179)將於4月30日正式上市交易!

Movement Labs 於 A 輪融資活動中籌集了 3,800 萬美元,將 Facebook 的 Move 引入 Ethereum

Olight傲雷17週年慶典:慈善活動籌得善款,助力提高自閉症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