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焦點
  • >
  • 不畏祝融!山西分靈關聖帝君無恙 威天宮:神蹟再現

不畏祝融!山西分靈關聖帝君無恙 威天宮:神蹟再現

桃園市龜山區威天宮昨(31)日晚間8時許發生火警,內部燒得面目全非,號稱全世界最大的室內關公像也遭燒毀,許多信眾憂心宮內文物的毀損狀況,火災造成的損失恐難以估計;但從山西運城分靈的關聖帝君像則是毫髮無傷。

威天宮PO出在山西運城關聖帝君家廟引祖靈分靈的關聖帝君聖像似乎仍安好。圖:陳毅翻攝。

距離事發整整一天,威天宮今(1)日晚間在臉書粉絲團回應,昨天晚上威天宮大殿突然起火,很多人都說是關聖帝君大發爐,威天宮感謝社會大眾的關心。雖然大殿滿目瘡痍,但神奇的是,從山西運城引靈的關聖帝君祖靈卻安然無恙!威天宮強調,祝融過後才是新生的開始,威天宮和大德約好,待整裝完畢,將開放從山西運城引靈的 關聖帝君祖靈讓信眾大德參拜。

在山西運城關聖帝君家廟引祖靈分靈的關聖帝君聖像、關平太子與周倉將軍聖像。圖:陳毅翻攝。

從昨晚開始,許多民眾對這場火警議論紛紛,在威天宮回應後,信眾也紛紛在貼文下留言打氣「無人傷亡就是好事」、「帝君保佑、早日重建」、「願早日順利重建完工」、「浴火重生,再現風華」。

這篇新聞 不畏祝融!山西分靈關聖帝君無恙 威天宮:神蹟再現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