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中秋烤肉推薦這味 朝鮮極味泡菜 讓人感覺一秒飛韓國!

中秋烤肉推薦這味 朝鮮極味泡菜 讓人感覺一秒飛韓國!

記者張辰卿/台北報導

中秋節將至,烤肉幾乎是家戶必備的團圓活動,除了肉品、海鮮都是基本組合外,食材準備也可以加入不同的吃法,將泡菜入烤,能蹦出不一樣的烤肉好滋味。人氣團購美食品牌潮爺爺推出的「朝鮮極味泡菜」,選用韓國道地白菜製作,費時費工的製程,爽脆夠味,把完全韓國味的泡菜加入烤肉,不僅可以單吃,還能百搭各種食材,辣酸甜尾韻非常能解油膩,入口能讓人感覺一秒飛韓國。

嚴選韓國新鮮白菜特製 朝鮮極味泡菜酸甜脆口 口碑好評

朝鮮極味泡菜引進韓國的大白菜和辣椒粉製作,可以嘗到天然發酵的道地韓式泡菜酸味,以及加入新鮮紅蘿蔔點綴的鮮甜,整個製程是採用專業脫水工法,控制含水量,講究泡菜的鮮脆度,要能入口就有爽脆的驚喜。

▲極味泡菜選用韓國大白菜,特殊脫水工法讓泡菜鮮脆爽口。(圖/潮爺爺嚴選提供)

朝鮮極味泡菜的多層次口感能完全滿足老饕味蕾,一推出就在團購圈中掀起風潮,顧客也回饋推薦,「朝鮮極味泡菜是屬於酸辣適中,就連不吃辣的人是可以接受!」「吃起來特別清爽,咬下去還能聽到白菜清脆的聲音,能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朝鮮極味泡菜的美味也受到在地知名品牌青睞,包含饒河街米其林牛肉麵廚師、百年東發號及東引小吃等都大力推薦。

中秋烤肉必備 正宗韓國吃法直接烤泡菜 開胃爽口解油膩

就是這爽口的滋味,讓烤肉不再一成不變!真正哈韓迷都知道,韓國人在烤肉店,都是將泡菜直接拿來烤,這就是正宗韓國烤肉泡菜吃法。潮爺爺也推薦中秋烤肉單獨把朝鮮極味泡菜入烤,等到泡菜有點點焦香,搭配調味料遇熱後散發出來的辛香味,真的會讓人胃口大開,不僅單吃脆度不變,而且更溫潤順口;又或者搭配新鮮生菜夾肉片,結合泡菜的酸味清香、加上肉片煎過後的濃郁香氣,多種滋味一次在嘴裡蹦開,立體鮮明的味道層次,讓整體烤肉組合美味更升級。

▲中秋烤肉開胃爽口解油膩,讓烤肉大餐有更豐盛的記憶點。(圖/潮爺爺嚴選提供)

如果烤肉擔心肉吃太多,加入泡菜一起吃也等同於吃進蔬菜,另外發酵後的泡菜有大量的乳酸菌,同時可幫忙解油膩,促進消化。朝鮮極味泡菜每罐都是大份量600克,多人烤肉活動時拿來當主角或配角份量都很足夠,在食器使用上,朝鮮極味泡菜優先選用PET1號食品及容器,無塑化劑可安心享用。

今年的中秋烤肉不妨試試加入朝鮮極味泡菜入烤,享受清爽解膩的口感之外,還多一份辣酸的韓式風味,讓烤肉大餐有更豐盛的記憶點。

官網連結:https://lihi1.com/Dw4od

官方粉絲團:https://lihi1.com/9998c

相關新聞

740.6W,天合光能打破N型i-TOPCon組件輸出功率世界紀錄

立業為善 創造影響力:復星國際發佈2023年ESG報告及第二份氣候信息披露報告

第135屆廣交會為全球客商打造便利化支付體驗

星競威武集團董事長何猷君入選「2024福布斯中國果決先鋒人物」

百濟神州發佈《2023年負責任商業和可持續發展》報告,公佈全球進展

俄羅斯諾鎳公司創新解決方案將助力亞太地區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