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感謝醫護員工辛勞! 嘉榮院長陳正榮致贈中秋禮盒

感謝醫護員工辛勞! 嘉榮院長陳正榮致贈中秋禮盒

(記者黃昭博/嘉義報導)中秋節將至,臺中榮總嘉義暨灣橋分院院長陳正榮為慰問醫護員工的辛勞,與副院長蔡政翰今(1)日至急診室、門診及病房,親向守護在防疫第一線的醫護及嘉榮愛心志工暖心慰問,並致贈佳節月餅禮盒,為每一位醫護及志工守護民眾的健康不懈努力及無私付出,致上誠摯的謝意,並勉勵不論疫情如何詭譎多變,院內同仁就像家人一樣,心手相連一起面對任務及挑戰,也貼心提醒同仁在中秋連假也要放鬆心情,為自己打氣充電。

圖/嘉榮院長陳正榮與副院長蔡政翰致贈醫護及志工中秋禮盒感謝防疫辛勞。記者黃昭博翻攝

嘉榮門診部督導洪惠珍感動的說,醫護同仁們不分四季穿著厚重的隔離衣、防護口罩,秉持專業用心診療照護,在疫情高峰期更是為了防疫門診總動員,雖然忙碌,只要看到民眾在佳節能健康的與家人朋友歡聚,就是最開心的事情,但在忙碌之餘經常忘記照顧自己,感謝陳院長在秋節前夕慰問同仁,同仁們都備感窩心。

圖/嘉榮院長陳正榮與副院長蔡政翰致贈醫護及志工中秋禮盒感謝防疫辛勞。記者黃昭博翻攝

嘉榮志工隊長楊秀春表示,疫情期間志工團隊愛心及熱忱不落人後,持續堅守在醫院中,為需要的榮民(眷)長者,或肢體不便的弱勢族群患者服務,無論是編組分工在門診及急診諮詢掛號、推送輪椅,或協助嘉榮執行嘉義市體適能檢測、整合性篩檢、校園疫苗接種及幼兒疫苗接種等指引、服務,都相當盡心盡力,更有院長給予志工伙伴最大的支持與協助,每逢佳節也總不忘給與志工團隊問候與祝福,志工同仁都溫暖在心頭。

圖/嘉榮院長陳正榮與副院長蔡政翰致贈醫護及志工中秋禮盒感謝防疫辛勞。記者黃昭博翻攝

院長陳正榮表示,疫病無情人間有愛,嘉榮醫護及志工團隊工作繁重,都是希望可以守護民眾健康,有時假日仍堅守崗位照顧病患,無法及時返家團圓,十分辛苦,中秋前夕一定要為家人一般的團隊同仁與志工伙伴送上問候與祝福,也感謝各單位及民眾們,對於醫院防疫人員的鼓勵與打氣。一線同仁感受到滿滿的溫馨正能量,將持續與民眾一起加油,相信在醫護與民眾共同努力下,都能平安健康的歡聚,過個月圓人圓的幸福中秋。

【更多報導】

「歡樂垂楊 正義發聲」 嘉市垂楊國小友善校園週宣導活動

嘉義優鮮再添192項產品 翁章梁:有品牌就有責任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