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田尾鄉代女強人許淑美改選鄉長 要翻轉田尾重現昔日遊客如織光彩

田尾鄉代女強人許淑美改選鄉長 要翻轉田尾重現昔日遊客如織光彩

記者蕭麗鳳/彰化報導

要翻轉田尾鄉重現昔日遊客如織光彩!田尾鄉民代表許淑美個性海派,行事帶有「男人婆口氣」,從政資歷不算深,但熱心公益,服務熱忱,深耕基層,深獲鄉民信賴,這次鄉長選舉决定不缺席,將與現任鄉長林守正對決。

許淑美表示,最讓她想參選的理由是,早年以美麗花卉、聞名遐邇的田尾公路花園,門面怡心園工程一拖就是四年,四周鐵皮圈圍猶如鐵幕,遊客如廁十分不便,地方基礎建設也落後鄰近鄉鎮,執政者實在有夠「掉漆」,她想翻轉田尾重現昔日遊客如織光彩。

擔任兩屆鄉民代表的許淑美,在田尾公路花園經營園藝,在行有餘力之後,常出錢出力幫助地方弱勢,也因長期經營園藝,與廣大同業互動交流,看著公路花園的興盛與衰落,心中十分落寞,她說,近年鄰近的觀光產業一直蒸蒸日上,如溪州公園、社頭織襪芭樂產業、永靖苗木園區等等,對外不斷產業升級,田尾卻一直停滯不前、地方基礎建設落後。

在地居民楊惠雯指出,怡心園是田尾公路花園的門面,昔日花草扶疏、景色怡人,是遊客造訪打卡的最愛,但卻被工程拖延,長年鐵皮封閉,園區內雜草叢生,往年遊客絡繹不絕的風光已不復見,大大影響周遭商家的生意。

許淑美說,這次雖以無黨籍身分參加鄉長競選,但與綠營維持一定的默契,9月1日上午在民進黨籍議員江熊一楓及地方代表等人陪同下,正式發表參選聲明,2日將登記參選,未來政見包括增建納骨塔並辦理大型超渡法會祈福活動、督促縣府完成前瞻工程、建設親子公園、改善排水系統、協調十甲商圈土地開發、爭取興建風雨球場與生命禮儀廳等等地方建設,並提升地方產業升級。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