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中秋「以聲傳情」花監秋節電話懇親

中秋「以聲傳情」花監秋節電話懇親

記者范振和∕花蓮報導

因應疫情為維護收容人健康,花蓮監獄偕同中華電信花蓮營運處於8月30、31日及9月1日,舉辦中秋電話懇親活動,暫停面對面懇親,但將通話時間由原5分鐘延長至8分鐘,讓收容人得以從容傾訴思念。

▲花蓮監獄偕同中華電信花蓮營運處舉辦中秋電話懇親活動。(圖∕花蓮監獄提供)

收容人阿輝表示,自己因債務糾紛濫用暴力,遭判刑六年,現已陳報假釋中,最近從新聞中看到許多年輕人被高薪誘騙去柬埔寨從事詐騙行業,甚至被強賣器官枉死他鄉,一想到自己一對剛成年的兒女仍不免擔心,當接通電話當下,心中大石頭頓時放下,他告誡兒女要腳踏實地,不可好高騖遠,而對自己當年過錯,深感愧疚,服刑出獄後會好好經營正當事業,當個好榜樣。▲花蓮監獄收容人使用電話前還不忘酒精擦拭話筒防疫。(圖∕花蓮監獄提供)

中華電信多次與花蓮監獄合辦電話懇親活動,副總經理陳鼎城表示,他能體會無法與親人相伴,內心的不安與孤獨,盼望透過話筒的千里傳情,讓收容人感受到家人支持的溫暖。

花監秘書羅邦發指出,家人是社會鍵中最重要的一環,雖然因疫情關係,無法面對面懇親,但透過中華電信的公益支持「以聲傳情」,讓收容人保有與社會鏈結的緊密關係,提供溫暖的力量,期勉收容人利用秋節好好省思,珍惜與家人的通話時光。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