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談5700萬爭議 賴香伶:張善政危機處理方式令人擔心

談5700萬爭議 賴香伶:張善政危機處理方式令人擔心

針對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農委會研究計畫爭議,民眾黨對手賴香伶今(1)日上午表示,民眾質疑的是,「張善政到底有沒有能力向市民交代清楚?」她認為,張善政的「危機處理方式」令人擔心,「如果這都做不到,如何能把市政交給他?」張善政說「有錢入口袋,就退選」是意氣之話,是沒有用的。

賴香伶認為,張善政的危機處理方式令人擔心。圖:民眾黨提供

賴香伶表示,此事之所以受到矚目,是因為這個5700多萬的研究計畫金額真的是很龐大,到現在張善政對這事情的回應和「危機處理方式」令人擔心,讓大家覺得他還沒有講清楚,不是說用「事隔多年」就可以一語帶過,畢竟這是國家預算,所以張善政如果到現在對於當時交代核銷的相關內容,甚至是當時計畫過程的細節都無法交代清楚,顯然市民對於未來桃園市政是否還能信任託付給張善政,在心裡上會產生疑問。

 

賴香伶呼籲,張善政競選團隊應盡速把相關資訊向市民做交代,張善政也不需要說「如有一毛錢入口袋就退選」,這是「意氣之話」,大家要的還是你「有沒有能力把事情跟市民做清楚交代」。賴香伶說,她不希望陷入一個口水戰,或是互相揭泥巴的不好選舉過程,所以更需要張善政把自己該負的研究計畫主持人的責任拿起來,把真相跟大家說清楚。

這篇新聞 談5700萬爭議 賴香伶:張善政危機處理方式令人擔心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

TCL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65吋及以上電視全球出貨量同比增長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