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鄭運鵬盼團結各行各業 讓桃園變成「無敵鐵金剛」

鄭運鵬盼團結各行各業 讓桃園變成「無敵鐵金剛」

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1)日在競選總部媒體中心舉行「運轉桃園大鵬友見面會」,邀請到在桃園落地生根的「即將成真火舞團」及新住民代表「越配權益促進會」出席。他表示,桃園是適合每個人生活的城市,在桃園市長鄭文燦八年的優質施政下已經被打理得很好,他會努力將樂活、健康、多元、永續延續下去,歡迎大家一起來桃園發展,繼續運轉桃園,讓桃園大進化。

鄭運鵬在競選總部媒體中心舉行「運轉桃園大鵬友見面會」。圖:民進黨提供

鄭運鵬今天也和與會貴賓共同揭曉這次的特色模型看板,他表示,這次主視覺運用組合模型的風格,是大家都知道他很喜歡蒐集鋼彈模型,而模型零件象徵著各行各業的市民朋友,將所有零件組合在一起,就能變成「無敵鐵金剛」,團結起來就能讓桃園變得更強大。

鄭運鵬希望將樂活、健康、多元、永續延續下去,接棒鄭文燦運轉桃園,讓桃園大進化。圖:民進黨提供

競選主視覺設計師吳承暉也透過影片和大家分享設計理念,他提到,此次設計透過強化鄭運鵬本身的形象,讓主視覺變得活潑,也符合桃園持續進步的意象。

 

鄭運鵬也說,「台灣有很多身懷絕技的達人們,卻苦無練習和表演空間。」這些能發光發熱的才能不該被埋沒,未來他當選後推動的「捷運三支箭」,其中一支箭就是市立兒童樂園,裡面會提供表演團體一個穩定的表演場地,讓所有的達人團體都有發揮技巧的空間,輪流登場表演,同時也能娛樂市民朋友。

 

即將成真火舞團團長郭彥甫表示,其實原本火舞團在國外的表演比在台灣還多,在台灣沒有任何的表演機會,但謝謝鄭運鵬幫忙協調,讓火舞團在桃園能找到練習場地,再加上桃園的藝文機會慢慢變多,團員們討論過後才決定落腳桃園。「以前來桃園是為了要搭飛機,現在則是來扎根」,他強調,桃園是國門之都,希望繼續在桃園深耕,讓火舞帶到全世界。

 

談到根留桃園,來到桃園將近28年的越配權益促進會榮譽理事長馮玉英說,這幾年來,桃園成立新住民聯合服務中心、新住民文化會館、新住民培力中心,讓新住民姊妹可以上課學習,桃園市府也特別成立新住民事務科來解決姊妹們生活上大大小小的困擾,她也特別感謝鄭文燦這段時間投入大量的時間和愛來照顧這座城市,「我相信鄭文燦的選擇和推薦,鄭運鵬接棒後,桃園會越來越進步。」

 

鄭運鵬表示,桃園是個外來人口很多的城市,不管是因為工作機會或物價便宜移入的年輕家庭,或是像馮玉英一樣遠渡重洋來到台灣的新住民,「桃園都很歡迎大家」。鄭運鵬強調,桃園在鄭文燦八年的優質施政下已經被打理得很好,他也歡迎大家培養嗜好成為生活,結合興趣與工作,在桃園都能享受生活;同時,他會將樂活、健康、多元、永續延續下去,「接棒鄭市長」,持續運轉桃園,讓桃園大進化。

這篇新聞 鄭運鵬盼團結各行各業 讓桃園變成「無敵鐵金剛」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