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漏水屋怎麼看?抓漏達人教「3技巧」判斷 先別急著簽約

漏水屋怎麼看?抓漏達人教「3技巧」判斷 先別急著簽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年春夏之際,陰雨連綿的梅雨季節後,又緊接著颱風季來臨,替台灣帶來豐沛的雨水,不過潮濕的天氣,導致台灣許多房屋有壁癌及漏水問題,讓許多購屋民眾及租屋族相當困擾,入住後才發現問題,情天工程企業創辦人吳擎宇,身為抓漏達人他也點出幾個小技巧,讓大家能有機會提早檢查出漏水屋的跡象。

吳擎宇表示,漏水的問題非常複雜,且許多屋主會在交屋前做很多障眼法,他建議,可以特地選在下雨天看屋,注意靠外側的內牆尤其窗框附近,是否有滲水、變色跡象或是壁癌以及新補漆的痕跡,另外他也建議,將看屋次數拉到2至3次,不要急著簽約,不過最好還是可以請專業人士到場判斷。

(圖/情天工程提供)

吳擎宇在工程領域已有20年的經驗,經手過許多漏水的案例,他說,曾遇過客戶天花板漏水,修好後才發現,水是從隔壁幾戶流過來的,並非想象的單純;另也曾遇過客戶買新房,幾個月後漏水越來越嚴重,經查後才發現,前屋主為了讓房子好脫手,刻意做了很厚的牆,幾個月後才慢慢出現漏水問題。他說,「漏水的問題很複雜,需要一定專業之外,更要不斷的思考、學習,是非常燒腦的項目,且必須不斷更新新的技術,才能替客戶解決各種疑難雜症。」

吳擎宇成立情天工程企業,盼能以專業及最新的技術為導向、用最新的知識幫助受災戶解決各種問題,尤其漏水至今仍是許多人的困擾,他帶領團隊學習新科技技術,不斷進步以解決過去無法解決的問題,讓團隊越來越強大,也更深得顧客的信任。

相關新聞

Kohler Co. 與藝術家/設計師 Samuel Ross 合作的裝置入選米蘭設計週 FuoriSalone 獎

Living Well Digitally:由 DQ 提供支援、NUS 可信互聯網與社區中心發起的全球倡議

Salboy 在曼徹斯特市中心推出第 10 個房地產開發項目 Obsidian

Bybit發佈2024年機構投資者行業報

LinkShadow 被《2024 年 Gartner® 網路偵測與回應市場指南》 評為代表性供應商

CoinEx贊助Token 2049 Dub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