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無黨無派給人民最好的選項 胡健森投入宜蘭縣議員選戰

無黨無派給人民最好的選項 胡健森投入宜蘭縣議員選戰

政治中心∕宜蘭報導

媒體人出身、無黨無派的胡健森,31日到宜蘭縣選委會登記參加宜蘭市選區的縣議員選舉,儘管該區出現「僧多粥少」的局面,明知戰況激烈,他仍堅持清廉從政的理念尋求支持,希望在政黨派系之外,人民還有更好的選項,將他送進縣議會為民發聲、謀福利。

胡健森表示,「利益要能共享、民主要再升級」,是他此次參選宜蘭縣議員的訴求及主軸,從政者理應為人民著想,為百姓謀福利,但從1996年第一次總統直選到現在,台灣的民主政治成績,卻是讓人失望的。

他說,從事媒體工作20年,深感政治不應該是少數人壟斷的事業;人民要自救,就要先自覺,唯有先將這些政黨、派系全部丟在一邊,才能進一步贏回人民的福祉。

這位政治素人,不但無黨無派,亦無財團奧援,更無競選看板、旗幟與競選總部,就靠著滿腔的熱情、誠意與抱負,在打一場非常艱辛的選戰

他向鄉親報告,已在8月31日上午,以無黨籍身分完成宜蘭縣議員第一選舉區(宜蘭市選區)的參選登記。希望在政黨派系之外,還有更好的選項!懇請鄉親鼎力支持,用選票力挺無黨無派、清廉參政的宜蘭市縣議員參選人胡健森。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