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爛爛粉必收 限量白爛貓野餐系列商品上市 讓你戶外踏青好愜意

爛爛粉必收 限量白爛貓野餐系列商品上市 讓你戶外踏青好愜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來臨,最適合相約三五好友、伴侶與家人們一同出遊踏青!然而說到出遊,就必須帶著適當的器具,才能玩得盡興,特別是選擇印有喜愛的IP角色款式的物品,更能讓旅遊興致加分。像是外型肥肥、性格有點軟爛的橘貓──白爛貓,以厭世的表情說出諷刺的吐槽,這種極度反差萌的模樣,已經是現今廣受歡迎的當紅知名角色,受到許多人的喜愛。如果你也是爛爛粉,那可不能錯過 8 月 31 日早上 9 點開賣的限量商品「白爛貓野餐系列組合」!


▲獨家白爛貓野餐系列商品出爐,包含白爛貓帳篷、餐籃、鋼杯組、不銹鋼餐具組、折疊椅、烏克麗麗、絨毛玩偶等多樣商品等你選購!(圖/業者提供)

這次的「白爛貓野餐系列組合」是由專門販售許多正版IP授權周邊的楽玩多獨家推出,全系列商品包含不鏽鋼餐具組、鋼杯組(3入)、帳篷、折疊餐籃、折疊椅、烏克麗麗以及 55cm 的絨毛玩偶,每一項都既實用又療癒,是爛爛粉戶外踏青的絕佳夥伴。

像是與三五好友相約野餐,拿出白爛貓的不鏽鋼餐具與鋼杯組,讓可愛的肥肥橘貓陪你一同進食,不僅環保愛地球,也讓入口的食物變得更加美味!想要躲避熱辣的太陽,有了這款白爛貓帳篷,不論艷陽還是午後雷陣雨都不怕,如果吃完東西想休息,拿出白爛貓折疊椅,就能舒適坐著,讓你好好放鬆。若吃飽喝足後,想帶動現場氣氛,白爛貓烏克麗麗也能讓你大顯身手!


▲有了白爛貓折疊餐籃、不銹鋼餐具組,出門踏青也能隨身攜帶零嘴或想吃的餐點,便利又環保!(圖/業者提供)

白爛貓極度反差萌的模樣,已經擄獲了一大票死忠粉絲。你也深陷白爛貓的獨特魅力而無法自拔嗎?那麼身為爛爛粉絕不能錯過限量商品「白爛貓野餐系列組合」,把握時光與好友、愛人享受Chill假期,最後,別忘了抱著可愛白爛貓玩偶合影,為這次出遊踏青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8 月 31 日早上 9 點,歡迎到楽玩多官網預購「白爛貓野餐系列組合」。

以下也整理出各項白爛貓商品的預估發貨時間(依訂單順序出貨),給爛爛粉們參考:

09/14發貨:不鏽鋼餐具組、鋼杯組(3入)、折疊餐籃

09/30發貨:折疊椅、帳篷

10/07發貨:烏克麗麗1款、55cm絨毛玩偶1款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