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財經
  • >
  • 不搶iPhone 14省很大! 通路搶先降價  iPhone 13最高現省5410|財經

不搶iPhone 14省很大! 通路搶先降價  iPhone 13最高現省5410|財經

蘋果iPhone 14系列手機將於9月8日凌晨1點發表,一如以往,現有的iPhone機種,也開始出現降價活動。全台最大連鎖通訊門市─傑昇通信指出,iPhone 13機型,目前全面狂降8折起,降最多的是iPhone 13 Pro Max(256GB)結帳現折5400元。如果不急著搶買最新iPhone 14的消費者,此刻購買iPhone 13,相對可以省下不少錢。

如果想要將現有手機轉售來補貼iPhone 14新機,傑昇通信也有舊換新活動,只要將要轉售的手機、手機盒及配件,攜至傑昇通信門市,門市人員依機型機況評估,最高可折2萬元,再協助消費者清除所有內容設定、登出iCloud、iTunes等APP Store、備份檔案等資訊,就不用擔心轉賣舊機出現個資外洩問題。

傑昇通信今日也率先推出iPhone 14系列新機預購活動,自即日起至全台傑昇通信門市登記預購iPhone 14系列新機,免訂金、不收手續費,開賣後取機再送imos康寧9H鋼化玻璃保貼(市價1,190元),還能抽iPhone 13系列、三星A22、realme X7 Pro等5G手機。

傑昇通信表示,傳聞先前銷售不佳的mini版本恐被新增的iPhone 14 Max取代,加上iPhone 14 Pro、Pro Max,新一代iPhone 14仍會推出四款機型;每次討論度最高的機身顏色也眾說紛紜。

 iPhone 14系列的實際顏色及容量,尚需以發表會後為準,傑昇通信門市人員也會主動聯繫預購的消費者,確認預購規格,完成訂購至成功取機後,立馬送imos康寧9H鋼化玻璃保貼。

同時,傑昇通信更加碼至9月底前購機,再抽iPhone 13、13 Pro及13 Pro Max、三星Galaxy A22、realme X7 Pro等5G手機、智慧手錶、筋膜槍等多項3C好禮。

相關新聞

康佳在2024年廣交會上,憑借前沿家電產品大放異彩

Metalpha獲得虛擬資產第1類牌照

新華絲路:江西上高特色活動慶祝少數民族民俗文化節

繪王宣布與TED 2024大會建立實物合作關系

傳統成就未來:吉博力慶祝成立150週年

【C.S】全台最大牛樟專賣連鎖集團成功開展全球最大中草藥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