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ONE BOY 插旗桃園   代言人炎亞綸   一日店長見面會

ONE BOY 插旗桃園   代言人炎亞綸   一日店長見面會

記者張辰卿/桃園報導

超人氣機能服飾品牌ONE BOY在網友千呼萬喚的期待之下終於插旗桃園,於8/31晚間舉辦一日店長活動,與品牌代言人地質學家炎P炎亞綸, 一起在 [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6F ] 舉辦現場活動與大家見面同歡,更是帶來互動小遊戲、合照、贈獎等活動,讓民眾與品牌 、代言人、有更加熱鬧緊密的互動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 ONE BOY夏季最強冰鋒衣。(圖/ 品牌-ONE BOY提供)。

「ONE BOY品牌代言人炎亞綸熱度高,話題不斷,甚至有網友敲碗全台巡迴」 隨著一日店長活動的宣傳露出,更有不少網友熱烈敲碗表示,希望代言人炎亞綸可以全台門市走透透,都舉辦店長活動跟粉絲見面,除了展現代言人超高人氣,更讓品牌與代言人密切結合 !

「各家門市人潮爆滿ONE BOY在桃園插旗,假日就到ONE BOY 感受一下」ONE BOY全台門市遍布北中南,這次終於在桃園插旗開幕 ! 地點就選在交通非常便利的桃園站前新光三越6F, ONE BOY門市總是還沒到營業時間,就有大批粉絲排隊等著搶購夏日防曬消暑必備的機能外套”ONE BOY冰鋒衣“實體店內更是應有盡有,現正熱銷的冰鋒系列、SKIN系列…等。近期更有新品速眠衣全新上架! 從外衣到內著都可以在 ONE BOY門市試穿選購的到 ! 桃園的民眾更是直呼有福了 !

▲ 代言人炎亞綸  一日店長見面會。(圖/ 品牌-ONE BOY提供)

ONE BOY插旗桃園,代言人炎亞綸一日店長有獎徵答,藝人合照分享一次擁有,8/31活動當晚代言人將會穿上ONE BOY夏季最強冰鋒衣新色 ! 除了讓民眾大飽眼福之外 更會在現場大玩互動遊戲,並送出品牌獨家好禮 ! 再加碼提供20名合照機會。一展代言人親和力也同步讓大家更能感受到 ONE BOY的品牌魅力。2022/8/31下午18:30 在ONE BOY桃園站前新光三越店-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9號6F,ONE BOY全台實體門市相關資訊:https://oneboy.tw/snXqQ

相關新聞

泰國潑水節驚傳逾千起交通事故 243人命喪黃泉

驚人天災:印尼魯昂火山大規模爆發,成千上萬居民緊急撤離!

一顆飯糰20輛卡車!日本卡車司機加班規範引發物流危機

全球無人機戰場:伊朗技術的崛起與國際局勢的微妙平衡

寶尊發佈2023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

寶尊宣佈重要人事任命,加強管理層團隊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