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蘆竹區市議員選情添變數 羊稠甲蟲季創辦人林志評宣布參戰

蘆竹區市議員選情添變數 羊稠甲蟲季創辦人林志評宣布參戰

桃園市蘆竹區市議員選情添變數,原先已有國民黨2人、民進黨3人,與時代力量、民眾黨各1人,共7人宣布參選該區議員,今(29)日羊稠里長林志評突在臉書宣布將登記參選蘆竹區市議員,且打出深耕基層20年,服務不分顏色的口號,將以無黨籍參選。

羊稠里長林志評宣布參選蘆竹區市議員。圖:陳毅翻攝

林志評在臉書發文表示,「他人十年磨一劍,志評雙十磨一針」,猶記20年前,他29歲,在長輩的鼓勵下,出來為羊稠村民服務,初生之犢不畏虎,當選了蘆竹最年輕的「村長」。然而,萬般艱難才真正開始,所幸當時的長輩及村民們,給予他許多協助和包容,四年的村長經驗,讓他學到人生中極其寶貴的經驗。

林志評(後排右二)創辦羊稠步道甲蟲季,市長鄭文燦(後排中)年年來參加。圖:陳毅翻攝。

林志評進一步提及,四年後,在村民們「年輕人 多吃苦 多服務」的建言下,參選了蘆竹鄉第17、18屆鄉民代表,在八年的鄉民代表職務中,吃苦當做補,為鄉民爭福利,服務不推卸。103年桃園升格為直轄市、蘆竹也變為區,他再次回歸鄰里、深耕基層,當選第一、二屆羊稠里長,在八年里長職務中,積極改善羊稠里居住品質、維護環境生態、推動羊稠步道甲蟲復育。因此,在108年時,羊稠步道獲選臺灣百大步道,近5年來「羊稠步道甲蟲季」更成為桃園最具寓教於樂的特色步道。林志評認為,這些成果並非他一人獨自做到的,而是所有的志工和居民,無私的付出得來的榮耀。

 

林志評強調,他人是十年磨一劍,而他是雙十磨一針,深耕基層20年,服務不分顏色。雖然,依舊無黨派無資源,但是他深信,蘆竹的居民才是他的黨、資源和支柱,因此,他無所畏懼。

據悉,林志評曾任一屆羊稠村長、兩屆蘆竹鄉民代表、兩屆羊稠里長,且因創辦羊稠步道甲蟲季帶動當地觀光,與藍、綠政營關係良好,地方人士認為他的參選對選情有不小的影響。

這篇新聞 蘆竹區市議員選情添變數 羊稠甲蟲季創辦人林志評宣布參戰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