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一週天氣報你知 颱風「軒嵐諾」路徑多變 是否侵台待觀察

一週天氣報你知 颱風「軒嵐諾」路徑多變 是否侵台待觀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今(29)天各地天氣為多雲的型態,午後西半部地區及東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中南部地區也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民眾若要在午後外出或在山區活動,建議攜帶雨具以備不時之需。根據氣象局觀察,第11號輕度颱風「軒嵐諾」凌晨2點中心位於台北東方2530公里的海面上,朝西前進,是否影響台灣須持續注意。

未來一週天氣變化,氣象局預測,今天到週三(31日)的白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午後西半部地區及東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清晨西半部地區也有零星短暫陣雨;到週三晚上開始,東北風增強,北部地區轉為有局部短暫陣雨的天氣。

週四(9/1)起,會開始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及東北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地區出現短暫陣雨,基隆北海岸及大臺北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東部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