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影音
  • >
  • 【有片】視障男北上尋親街頭迷途 武陵所暖警助平安返家

【有片】視障男北上尋親街頭迷途 武陵所暖警助平安返家

有民眾昨(28)日下午16時左右,經過桃園區民生路與復興路口,見一名視障男子無助站在路旁急需協助,立即協助報警,桃園警察分局武陵派出巡佐熊宜龍與警員李鴻達獲報後趕抵現場了解狀況,原來這名41歲的視障男子獨自從八德要到台北尋親,卻在途中下車後迷失方向,員警先將他帶回派出所,再通知家人前往接回。

員警先將他帶回派出所,再通知家人前往接回。圖:讀者提供

據報案的熱心民眾表示,他看到這名視障男子站在車道上茫然無助,於是先將他帶到路旁安全的地方,男子表示自己要到天母找姐姐,原本是到市區準備搭火車,但一下車後便迷路了,問了許多路人卻無人搭理,員警到場後,先將他帶回派出所,在聯繫到他的媽媽後,平安將他帶回家。

據報案的熱心民眾表示,他看到這名視障男子站在車道上茫然無助,於是先將他帶到路旁安全的地方。圖:讀者提供

警方表示,幸虧男子身上帶有證件,並遇到熱心的民眾協助報警,這才能夠順利的平安回家,他的媽媽到派出所後對於員警的即時協助表示感謝,之後也會更加注意男子的行蹤,不會再讓他獨自出門了。

這篇新聞 【有片】視障男北上尋親街頭迷途 武陵所暖警助平安返家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