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宜蘭縣環保志工群英會相互切磋 進軍全國比賽代表隊揭曉

宜蘭縣環保志工群英會相互切磋 進軍全國比賽代表隊揭曉

記者陳木隆∕宜蘭報導

111年宜蘭縣環保志(義)工群英會,28日在縣立體育館盛大登場,共有11支隊伍近兩百位志工組隊參賽,互相切磋、聯誼,在陣陣掌聲和加油聲中,產生「環保啦啦隊」、「環保金頭腦」、「環境保衛戰」及「資源分類王」等四項競賽的優勝隊伍,將進軍全國比賽,為地方爭光。

四個競賽項目分別由「環保啦啦隊-環保志工羅東中隊(羅東鎮公所)」、「環保金頭腦-環境教育志願服務隊(宜蘭縣環保局)」、「環境保衛戰-環境教育志願服務隊(宜蘭縣環保局)」及「資源分類王-壯圍鄉環保志工中隊(壯圍鄉公所 )」等4隊隊伍勝出,將於10月29日代表宜蘭縣參加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在高雄市鳳山體育館辦理的「111年全國環保志(義)工群英會」活動。

副縣長林建榮表示,宜蘭縣環保志(義)工群英會採活潑、趣味競賽方式寓教於樂,將更多環保知識及觀念傳達給環保志(義)工,透過競賽項目提升及激勵志(義)工榮譽感,且與其他不同單位的志(義)工彼此交流分享經驗,凝聚向心力,並提昇共同為環境保護努力的使命感。

環保局表表示,全縣已經有三千多位縣民加入環保志(義)工行列,平時服勤已經相當辛勞,假日還能撥冗參與此次競賽活動,學習的精神讓人敬佩萬分。縣內能有優質的生活環境,志(義)工們的努力功不可沒,歷來志(義)工們辛勤的身影、默默為環境品質付出的努力,已喚起共同維護宜蘭好環境的意識並深植縣民心中,期待更多的縣民加入守護環境行列,落實環保、共創美好永續家園。

相關新聞

法拉帝閃耀2024新加坡遊艇節 展示豪華遊艇新風尚

Nitto Denko Avecia Inc. 新總裁上任

北京現代×寧德時代:滿電出發,實力再「現」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