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鄭運鵬楊梅區後援會成立 蔡英文出席力挺:力量集中不能分散

鄭運鵬楊梅區後援會成立 蔡英文出席力挺:力量集中不能分散

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27日成立楊梅區後援會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競選總幹事黃世杰、政策平台召集人林飛帆、立委湯蕙禎及20位議員參選人皆到場參與,熱情觀眾擠爆現場,總計超過3000人來到現場支持。當蔡英文走上舞台,受到滿場的楊梅鄉親揮動手搖旗、吶喊「總統好」熱烈歡迎,蔡英文為鄭文燦戴上競選背帶時,現場「鄭運鵬,凍蒜」喊聲震天響,蔡英文期許鄭運鵬能夠延續鄭文燦市長桃園第一名的成績。

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27日成立楊梅區後援會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桃園市長鄭文燦到場參與,熱情觀眾擠爆現場。圖:民進黨提供

蔡英文致詞表示,年底這一仗,一定要贏,桃園要繼續成為第一名的城市,大家力量要集中不能分散,集結所有支持桃園進步的力量。挺鄭運鵬,就是肯定鄭文燦,挺鄭運鵬,桃園才會贏。希望大家繼續團結努力,讓桃園大進化。我們桃園要發展,市長就要選會做事的人。文燦,就是會做事的人,過去八年,他從來沒有讓桃園人失望。我們「投資台灣三大方案」開辦以來,桃園累計投資金額,也是全國最高,達到3,400億元,桃園第一名的好成績,我們一定要延續下去。

 

蔡英文表示,鄭運鵬是一個扛得起重任的人。2016年,當黨需要有人在桃園參選立委,他義不容辭,他的表現,大家有目共睹。這一次,我們桃園隊變換隊形,運鵬立刻扛起重責大任,全力衝刺。鄭市長的城市治理,讓桃園人感到光榮,我們沒有理由讓桃園停下來,我們要讓桃園「大進化」,成為「台灣的心臟、世界的引擎」。所以,支持運鵬,就是肯定文燦的城市治理,身段柔軟是我們文燦市長強項,在我的觀察,運鵬折衝整合不同意見,達成目標的能力,完全不輸鄭文燦。拜託大家支持運鵬,讓鄭文燦交棒鄭運鵬,讓桃園繼續有第一名的鄭市長,市政繼續衝第一。挺鄭運鵬,就是肯定鄭文燦,挺鄭運鵬,桃園才會贏。我們繼續團結努力,讓桃園大進化。

鄭文燦表示「桃園需要2.0,鄭文燦也需要2.0」鄭運鵬能夠延續鄭文燦八年執政價值。圖:民進黨提供

鄭文燦向在場的支持者說,這八年來他一天當兩天用,就是想辦法讓桃園不一樣,他用這八年的成績,證明楊梅沒有被忘記,楊梅已經大大改變進步了;他說,這八年從不可能到可能,楊梅現在已經變成南桃園最好的生活圈,人口成長了,產業移入了,公共建設越來越好了。

 

鄭文燦指出,楊梅的大小建設越來越好,希望桃園進步的腳步不要停下來,希望桃園下一棒,他相信鄭運鵬準備好了,「桃園需要2.0,鄭文燦也需要2.0」,鄭運鵬能夠延續鄭文燦八年執政價值,請大家全力支持。鄭文燦指出,蔡英文總統地方行腳第一站就到楊梅,代表蔡總統對楊梅非常地支持,桃園市已經成為六都進步最快城市,他向大家說,請大家肯定桃園、肯定楊梅,投給桃園隊一票、鄭運鵬一票,讓桃園繼續運轉下去,讓桃園大運轉,桃園大進化。

鄭運鵬表示努力延續優良市政,「大家享受桃園、享受楊梅」。圖:民進黨提供

鄭運鵬誇讚鄭文燦表示,鄭文燦市長記住桃園每一個大大小小的事情,關心每一位桃園市民,是桃園的無字天書;他看到鄭文燦在市長任期最後四個月,仍舊非常關心桃園市政,關心桃園未來發展,如果桃園要持續運轉得更好,希望大家給鄭文燦八年好成績一個肯定,支持小一號的鄭市長,持續替大家服務。

 

鄭運鵬進一步說,雖然他是小一號的鄭市長,但是身材不只小一號,他會讓市政大一點、幸福多一點。他更說:「鄭市長瘦一點,我們桃園市民胖一點好不好?」現場民眾紛紛說「好!」鄭運鵬也不失幽默地笑說,「這樣你們也好?」鄭運鵬並接著說,他會努力延續優良市政,讓桃園市民能夠胖得健康、胖得幸福,「大家享受桃園、享受楊梅。」

這篇新聞 鄭運鵬楊梅區後援會成立 蔡英文出席力挺:力量集中不能分散 最早出現於 桃園電子報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