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林志穎真實病況曝光!加護病房待10天 臉書首發聲「承諾回歸」

林志穎真實病況曝光!加護病房待10天 臉書首發聲「承諾回歸」

林志穎真實病況曝光!加護病房待10天 臉書首發聲「承諾回歸」

記者夏楠宇/台北報導

林志穎日前駕駛特斯拉在桃園發生嚴重自撞車禍,事發後經過了35天的沉默,他終於在社群首發文,不忘感謝救起他跟兒子Jenson的恩人,也呼籲外界「不要相信沒有經過證實的謠言」,也承諾會再回到演藝圈跟大家見面。

林志穎全文如下,「我是林志穎,非常感謝大家這陣子的關心,這幾天我已經從醫院返回家中休養,謝謝在第一時間救起我跟Jenson 的恩人,也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給予的打氣與鼓勵,有關身體的狀況也在長庚專業的醫療照護下順利完成相關程序,只是還需要時間復健及休養。」

他還說,「最後,請大家再給我與家人們一些時間與空間,目前只想好好的陪伴家人,也請不要相信沒有經過證實的謠言,我會好好休養恢復,身體狀況更好時再度會回到工作崗位上,再次感謝大家,也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

對於日前中國與香港媒體報導林志穎傷勢嚴重,鼻胃管灌食、眼歪嘴斜等流言,林志穎所屬的吉米工作室終於對外回應:「有關手術的狀況是右手肩膀肱骨粉碎性骨折,目前在手臂裡面放了鈦合金,車禍同步也造成顱內出血以及輕微腦震盪,因撞擊力道也產生了右側氣血胸,在加護病房待了10天,目前復原狀況良好,剩下右肩膀還持續疼痛;關於車禍的問題如之前聲明所述,會配合相關單位進行說明,其他內容不再多做闡述,目前先讓林志穎先生進行休養及陪伴家人,再次謝謝大家關心。」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