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社會地方
  • >
  • 發表競選主視覺 莊謦宇:為壯圍鄉注入年輕新活力

發表競選主視覺 莊謦宇:為壯圍鄉注入年輕新活力

政治中心∕宜蘭報導

民主進步黨壯圍鄉長候選人莊謦宇,26日上午在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的陪同下,公布競選主視覺,强調要讓建設長期停滯的壯圍鄉帶來「及時宇」,為自己生長的家鄉注入年輕新活力,並且發展產業新經濟,引領年輕壯圍大步前進。

莊謦宇表示,主視覺部分以及時雨的到來,滋養肥沃壯圍ㄟ土地,並將雨及田的意象融入,拆解為四個區塊結構,使用瓜果綠、鮮蔥綠、稻穗黃、日光澄作為點綴的色彩,就是要行銷壯圍的特色。及時雨代表他即刻解決壯圍的發展需要以及面對未來挑戰的迫切性,因此特別以閃電融入其中,要在關鍵時刻以最快的速度,和大家一起改變壯圍。

莊謦宇並發表了特色名片,邀集在地青年拍攝出壯圍的美景與特產,主要就是為了行銷壯圍,讓大家都能記得壯圍的美好,名片共有16種樣式。他表示,最近都挨家挨戶拜訪鄉親,如果鄉親收集齊全名片,將可獲贈精美小禮物,一起讓更多人認識壯圍的美好。

江聰淵指出,看到一群年輕人為了行銷壯圍而站出來,他感到很欣慰,未來壯圍在農業觀光發展可以結合青年返鄉創業,並推動農業轉型發展,提升宜蘭的精緻農業,形成在地特色,獲得全國鄉親的認同,希望透過整合行銷,讓農特產品形成宜蘭特有的驕傲。

參與攝影的在地青年代表余宏任則表示,感謝壯圍鄉長候選人莊謦宇邀約拍攝壯圍的美好,除了讓自己更認識自己的家鄉之外,更能讓自己的家鄉讓大家看見,覺得很有意義,期待壯圍鄉能夠有創意及活力,才能讓年輕人願意返鄉打拚。

相關新聞

新華絲路:五粮液「和美全球行」走進智利

華盛証券率先開放亞洲首批虛擬資產現貨ETF認購

艾德金融獲委任為首批全部六支比特幣及以太幣現貨ETF之參與證券商

世界領先的豪華綜合度假城「澳門銀河™」攜手全球最佳酒店品牌嘉佩樂酒店及度假村璀璨啓幕亞洲最受期待澳門銀河嘉佩樂酒店

信達生物將在美國臨床腫瘤學會(ASCO)2024年大會公布多項臨床數據

新研究發現 GenAI 是製造商的首要技術投資,而有 94% 的製造商預期會維持或擴充人員編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