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林志穎車禍後首發文!親曝身體恢復狀況 陳若儀感動:終於等到這一刻

林志穎車禍後首發文!親曝身體恢復狀況 陳若儀感動:終於等到這一刻

記者黃宣瑄/綜合報導

林志穎上個月22日駕駛特斯拉在桃園發生嚴重自撞車禍,所幸在副駕的兒子沒有大礙,他也被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進行手術,日前已經平安出院在家中休養。經過了一個多月,他今(26)日發文報平安,首先感謝大家對他的關心,也向拯救他與兒子的恩人道謝,並透露自己的恢復狀況,為來將會繼續回到工作崗位上。

林志穎臉書發文曝身體狀況。(圖/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在文中表示,很感謝大家這陣子的關心,透露這幾天已經從醫院返家休養,「謝謝在第一時間救起我跟Jenson的恩人,也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給予的打氣與鼓勵」,至於目前身體的恢復情況,他說,「在長庚專業的醫療照護下順利完成相關程序,只是還需要時間復健及休養。」

圖/翻攝自陳若儀IG

最後,他呼籲大家給他與家人一些時間與空間,也請大家不要相信沒有經過證實的謠言,「我會好好休養恢復,身體狀況更好時再度會回到工作崗位上,再次感謝大家,也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

而老婆陳若儀也感動發文表示「終於等到小志回家的這一刻」,看著三個孩子陪伴在他身邊,終於可以安心,並再次向恩人及醫療團隊道謝,「期待那個愛笑愛家的小志,未來能再與大家好好相見」。

陳若儀感動發文。(圖/翻攝自陳若儀IG)

相關新聞

「澳門銀河」豪華綜合度假城推「感受澳門 新加坡路展」

寧德時代發佈神行PLUS,全面進入超充時代

中建智地發佈文化地產品牌,打造文化營宅行業樣本

九方财富2023年年度總訂單金額較同期上漲17.9% 經營性現金流大增86.6%

呼吁加強科技合作

貝殼發佈2023年度ESG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