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娛樂
  • >
  • 女主播遭控霸凌同事 廁所意外揭發「假面閨蜜」搞鬼

女主播遭控霸凌同事 廁所意外揭發「假面閨蜜」搞鬼

記者黃宣瑄/綜合報導

主播劉芯彤今年初遭同事指控霸凌,如今她分享朋友的經驗,在臉書發文感嘆「你認為的朋友不一定是朋友」,直說有種人,人前一個樣、人後一個樣,絕對不能交心。

圖/劉芯彤臉書

劉芯彤說,今年初她被前同事指控霸凌,在那篇䩞文底下看到一位同業留言讓她相當震驚,她才剛剛幫這位同業推薦了幾場通告跟業配工作,對方對專案置入有疑問,她也多次出面幫忙,「我以為大家是朋友,但看到他的留言後,我迅速刪除他在我私人版面的好友連結。因為這種人前一個樣,人後一個樣的人,絕對不會是可以深交、真心的朋友。」讓他相當心寒。

劉芯彤說,職場上常常會遇到這種人,明明在公開場合如姊妹般的閨蜜,私底下卻道人長短,她也分享朋友阿敏的例子,阿敏和同事小琳很好,公司的人都知道他們就是姊妹淘,「假日時一同出遊、一同慶生,在兩人的臉書版上都能見證姐妹情深。」

圖/劉芯彤臉書

但後來,有同事曾經私下告訴阿敏,「小琳常在背後說她壞話,說她脾氣不好,說她惡劣又霸道。」阿敏一直不肯相信,直到某天在廁所親耳聽到小琳對其他同事說:「我實在很受不了阿敏,她就是有公主病,我們出去時她常常要做主還要使喚我,好像大家都要伺候她,到底憑什麼呀?她算是什麼咖。」一連串的抱怨阿敏全聽在耳裡。

當時劉芯彤問阿敏,為什麼不當場開門讓他們難堪?阿敏則說,「背後說人壞話是小人行徑,幹嘛要去跟小人爭個妳輸我贏,遠離她就好。」畢竟人生中這麼多朋友,難免會遇到歪瓜裂棗。

網友們看完有感而發:「有時候是不是真的朋友,要遇到關鍵時刻才能驗證」、「我們最容易錯在~我以為」,也有網友詢問她是如何調適心情,劉芯彤也回應:「不用調適,就當沒這個朋友,少一個朋友又不會少一塊肉。更何況這種人也沒真心把我們當朋友呀」還有人笑說:「果然廁所是最容易聽到或是看到最多秘密的地方」。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