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政治
  • >
  • 獨家爆料!暐瀚預告桃園出大事藍綠皮皮挫!蔡總統出手破局

獨家爆料!暐瀚預告桃園出大事藍綠皮皮挫!蔡總統出手破局

日前,品觀點YT頻道「暐瀚觀點」的主持人黃暐瀚預告,「桃園出大事」,引起大眾的關注,而這個大事,居然驚動蔡英文總統出面,究竟發生什麼事?黃暐瀚特地在今天節目中大公開!

黃暐瀚日前預告桃園出大事,大家很好奇,只是礙於仍在發生中的事情,為了確保當事人都能夠順利談成,因此,他始終堅持不透露。不過,就在今天節目中,正式公開來談,因為事件發展到最後,就在蔡英文總統出手下,正式破局了,既然破局了,當然第一時間就在品觀點上,跟大家分享。

黃暐瀚表示,桃園的大事,指的就是,桃園壓「香寶」雙十戰藍綠,就是鄭寶清要跟賴香伶談合作,但是,這二個人的合作,難道就足以動搖藍綠在桃園選戰中的支持度嗎?

當然!黃暐瀚在節目中清楚的剖析,並且把雙方洽談的過程,合作的可能方式等,都一一的說出來,從支持度到藍綠之間的角力,甚至驚動到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都下來協調,足見這二個人合作的威力之大。

節目中,黃暐瀚清楚的說明,雙方合作的優勢,以及藍綠的擔憂及因應之方,甚至鄭寶清還被約談的細節,最後破局了,總算有人安心了,難道桃園巿長的選情就這樣確認嗎?不一定喔,記得點進頻道,讓暐瀚一一說給你聽。第一手的獨家消息,趕快點進來看喔。

相關新聞

美國巴爾的摩市傳出驚悚橋樑坍塌事件,與全球供應鏈或面臨衝擊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