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
  • 首頁
  • >
  • 生活
  • >
  • 全台首款金酒結合霹靂 素還真紀念酒限量上市

全台首款金酒結合霹靂 素還真紀念酒限量上市

消費中心 / 綜合報導

文創龍頭霹靂結合台灣名揚國際白酒界巨擘金門酒廠,首次以金酒極具代表性的58度金門高粱酒結合霹靂首席男主角素還真,聯手推出「霹靂素還真紀念酒」刀說異數版,高人氣素還真藝品與高保值58度金門高粱一次擁有,精緻仿真還原素還真立體造型,以古銅色金屬感呈現,強調雕塑精緻的輪廓細節與樣貌,簡單俐落,又不失素還真溫文儒雅的超凡氣息。

金門酒廠傲人的釀酒工藝與得天獨厚的天然泉水,釀造出絕佳的58度金門高粱酒,酒液清若泉水,流露著芬芳馥郁的高粱清香,味道清香甘甜,餘韻迷人,搭配有「清香白蓮」之稱的素還真造型藝品,總高度高達60公分,此款紀念酒可謂極具代表性的收藏品。

▲全台首款金酒結合霹靂 素還真紀念酒限量上市。(圖/金門酒廠提供)

此款「霹靂素還真紀念酒」刀說異數版每組售價16,800元,全台僅限量300組,只在霹靂通路、酒類指定門市限定發售,將於中秋節前夕9/1開始預購,預計於2023年元月發貨,白酒愛好者及霹靂戲迷絕不容錯過。

※提醒您:未滿18歲請勿飲酒  開(騎)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騎)車!※

相關新聞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的凱伊橋遭貨輪撞毀,多人落水失蹤

巴爾的摩貨輪事故引發中美貿易緊張再升級

小林製藥紅麴保健食品惹禍 日本逾百民眾住院!台灣進口商急下架

中國強推科技本土化 威盛及相關台股受惠股價飆升

馬英九四月訪中引發關注,台海情勢與兩岸交流再受矚目

法拉利車手塞恩斯戰勝疾病和對手,在F1澳洲站奪冠